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到的東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到的東西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也曾經聽過那麼多首歌曲,可是如果真的到了時間點,真的到了我一個人去承擔風險,一個人去看懂歲月的奧秘。

  我就想知道,未來到底還需要多久,才能夠看清楚人們之間的虛偽呢。

  我從來都不知道。

  我原本以為自己是個極簡主義,可是後來才發現,有那麼多的虛榮也佔據了內心。假如生活從來都不是在內心的徜徉,那麼將來的許多故事,還是會有所吸引的。

  我一直都會記得,那時候的他們,銘記住自己的快樂,可是卻也忘記了自己的心情。

  每一次出去遊走,我們似乎都會忘記,自己的愛情和分享,其實從來都不在一個地方,我知道那時候的所有心情,都在我們的愛情之中看清楚所有的心情。

  就好像你每一次發動態的時候,都不應該去看懂他們,原來這一切都是我們無法理解的樣子,我們根本就不知道,未來到底有什麼樣的道理,才能夠保證你全部忘記。

  因為過去的那些事情,你根本無法忘記。只是以後出去玩,再也不和這樣影響你心情的人一起了。

  這也是學到的東西吧。

您正在瀏覽: 學到的東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到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