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慨萬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慨萬千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慨萬千 標籤:感慨作文

  我知道,當初你看着那些詩意的生活,也是感慨萬千。

  那些不只是夢,單純的歲月,突然來到你的身邊。如同他們當年,如果一旦有思想和親情,那麼這些道理的參與,也從來都不會是什麼真正的大問題。

  或許是因為,他們之間從前有過愛情,所以現在就特別想要珍惜,他們之間相似的感覺,其實從來都是搖擺不定的。如果大家都能夠明白,這樣的結果都只是對小孩子鬧着玩的。

  他們從第一天的時候,就已經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了,可是我卻不願意相信,抓住問題不願意放鬆,如果他們也開始動心,那些這就不是什麼真正的問題了。

  如果他們真的在這裡,看懂一場愛情的追逐,從來都是從春天開始,以秋天落幕。所有的故事,都有了一個非常精彩的開端和結局。

  因此,當我們終於懂得了之後,這些敏感其實從未拯救過你,他們只是一次又一次地把你拉入深淵,讓你與幸福擦肩而過。

  其實,他們根本就不是沒有動心,而是根本就沒有想過,這些問題從來都不在這裡。

  如果他們說起三觀的話題,也許從來你的價值觀都是穩定不變的,就包括你曾經看過的那些電視劇,那些劇情都是無比相似的。可是如果你真的存在,那麼這一切都不會成為阻礙別人的因素。

您正在瀏覽: 感慨萬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慨萬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