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是會為了一些不必要的事情揪心,哪怕我們從來都不喜歡,也不是那麼的在乎,也沒有什麼關係。

  只不過從現在開始,我就已經全部開始忘記,那時候的我們自己,從來都不會找到一個適合的途徑,去看蔚藍的天空,去感受樹深時見鹿的氣氛。

  原來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是你一個人在品嘗孤獨,回味孤獨。

  其實我不否認,我是一個非常愛做夢的人。有的事情,在現實生活中沒能實現,說不定就在夢裡突然實現了。我知道很多我想要的東西早晚都會到來,只不過現在我還需要更多的耐心去等待。

  生活其實也有意思的。

  只不過,在從前沒有遇到她的時候,人生觀價值觀似乎都有很大的不同,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了解,更不知道如何去想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是不太容易被理解的。

  就好像我們眼前含英咀華,其實都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厲害,豐富自己。

  生活從來都不是那麼漫長且遙遠的。

  然而我們卻是一直都在。

  生活也是如此。毫不誇張。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