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聽着悲傷的音樂,跟着其旋律,突然心中的一陣心酸!其實也不知為何!

  旋律,心情?

  或許我的情緒就是這樣跟着節奏在澎湃着吧!

  昨天看了看那些高考狀元們!突然間心生酸楚!我想,我是真心的很失敗吧!別人家托福總分的120可以考個110,讓得我驚叫,人家可以成功順利地成為同聲傳譯,又是讓我驚叫!多麼優秀!

  總是希望可以在英語方面做出點什麼成就,但是,自己卻一直都沒有,好是失望,對自己!

  我想,家裡人應該也是對我失望了吧?

  上次九年級的誓師大會,媽媽看了我們的視頻,然後我告訴他,說校長說如果可以考上這裡最好的學校,可以獎勵多少多少錢,他沉默,什麼也沒有說!

  我還不了解媽媽嘛?如果他對我是抱着希望的,他肯定會接我的下一句:那麼你要好好地學習!

  只是,好可惜,沒有!然後我心酸!想要好好地證明一下自己,不要讓媽媽失望!不想要到時候學校裡面別的人都拿着那錢很風光的上了我一直想要上的學校,而我被冷落在一旁!我不可以,我必須證明我自己!

  語文老師說,到時候我們學校八年級的是可以出幾個清華北大的!他很是肯定地在說這句話!班上的同學竊竊私語起來了!語文老師說,因為他已經教出了兩個清華北大,而我們八年級有太多的同學具有他們這些清華北大的“天賦”,他跟我們解釋了他所說的天賦是什麼!

  其實,小時候我一直以為清華北大是同一個學校,是後來五年級的時候才恍然大悟,原來清華和北大是兩個不一樣的學校!還記得小時候自己也嚮往着可以上清華北大!但是,後來,卻改變了這樣的想法!感覺,清華北大在我這裡,太過於渺茫,記得我更深一步認識大學是在五年級!

  願我可以朝着我夢想的方向堅定不移地向前邁吧!

您正在瀏覽: 隨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