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之遇到騙子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之遇到騙子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剛才有一個人請求加我微信好友,他發了一個食譜過來,然後說自己好幾天沒有發過來,現在耽誤了,不好意思,可是我根本就不知道有這樣的存在。

  然後他又發了一串我的手機號碼過來,他說那天你在會場上留下的,難道是我認錯了嗎?

  這個時候我就比較警惕了,要麼是別人報錯了我的手機號,要麼就是他是故意的。

  畢竟現在是一個騙子非常盛行的時代。

  我還特地翻看了一下她的朋友圈的內容,就好像是一般人一樣,內容滿滿的,很多都是生活中的小動態,可是我在想這是不是騙子的手段呢?是不是升級了呢?

  也許現在有很多的事情都是超出了我們想象和意料的,但是我們不得不去防備一些,包括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也是這樣,說不定人在家中坐,鍋從天上來,騙子也是一樣。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些試探究竟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能看得懂?還是說在這樣的環境之中,所有的人都在做出一個準確的判斷,只不過是因為他們的態度不一樣,所以根本就不會覺得有什麼樣的差距吧。

您正在瀏覽: 隨感之遇到騙子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之遇到騙子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