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有一些容易習慣去漠視規則,即使有人去提點他,但似乎也只是在當下改正一會,等過了熱乎勁就又恢復原樣。

  原本還會一直去提醒,後來不用說他人,就連自己也會覺得煩了。

  於是,漸漸地學會同自己和解。

  在力所能及地範圍里,就多做一些,不要去害怕麻煩,其實當放平心態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也有很多東西是需要提升的。人無完人,我們往往很容易去看到他人身上的缺點,卻又忽視了自己身上可能同樣存在這樣的不足。

  和大多數人一樣,我們很容易原諒自己,縱容自己,卻非要把別人的錯誤當成範本一樣死盯不放。

  最難得的是,從他人的過往經驗中去發現自己應該成長的部分。

  當然這樣的過程並不一定容易,但是做到了,就是對自己的一份激勵與獎賞。當我們比期望的時間更早地達到目標,那種滿足感與成就感,就是自身的一大筆財富。

  我們不必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而是學會從他人的不足中反思自己,那也是一面鏡子,如果你想變得更好的話。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