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噩耗傳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噩耗傳來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噩耗傳來 標籤:噩耗作文

  今天終於可以回家了……

  我剛進家門,就聽到爺爺在和奶奶講我媽媽會回來,我高興極了。我看到爺爺臉上洋溢着几絲笑容,我哼着小曲,看着電視,在等着媽媽回來。

  就在這時,我表妹匆匆忙忙跑過來輕聲跟我說:“煌姐姐,叔叔出車禍了。”我頓時呆了,“什麼?舅舅出車禍了,豈不是媽和……”。我擔心極了,那麼一車人,到底有沒有受傷,傷得重不重啊?我的心一直上躥下跳,忐忑不安,我只好在家裡徘徊着……

  過了很久,傳來了消息:舅舅他們沒有出車禍,是舅舅病了,而且病得很嚴重,還像快……後來,來了確切消息:舅舅去世了。我知道后傻了,我站在家門口向外婆家望去,隱隱約約聽見哭聲,一陣陣向這邊傳來……

  我立馬向外婆家跑去,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滴一滴的往下滑落。到了外婆家,我看到了放在地上用白布蓋着的“舅舅'',我問媽媽那真的是舅舅嗎?媽媽哭着說;“是的,那就是你的舅舅”。我呆住了,如果不是親眼看到,我真的不敢相信,不敢相信躺在白布下的人就是我的舅舅。我默默地看着他,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我感覺這是一場夢,一場虛幻的夢。即使媽媽說那是舅舅,但我還是不相信。舅舅才三十二歲,他還有年幼的兒子,年輕的妻子,年邁的父母以及那麼多的親人,他就這樣走了,他怎能拋棄他們呢?或許他也不情願,不情願離開我們再怎麼不舍也是無用的,畢竟人死不能復生,每個人都要經歷生死的,這是我們無法改變的事實啊……

  舅舅就這麼走了——英年早逝。

  人生就像一場夢,一場痛苦的夢……

  兒啊……弟啊……哭聲還在繼續,我的眼淚也在繼續……

  高二:鄒煌煌

您正在瀏覽: 噩耗傳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噩耗傳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