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每當有姐妹或者同學請教我一些問題的時候,面對那些並不算難,只要稍微思考學習就可以解決的問題,我回答的有點不耐煩,然後還加上一句,這個不是很簡單嘛,這樣查一下就可以,那樣查一下就可以了!

  那時候的我,顯得有點霸道,不近人情,有點居高臨下,總之是個讓人討厭的脾性。

  後來,當我更多地接觸他們,了解他們的生活的時候,我才明白當初的自己是多麼的幼稚與愚蠢。

  他們有的是很早就輟學,步入了社會,早早地扛上了家庭的重擔,他們在為生計而奔波。

  在我有空看書,研究軟件,刷微博,了解新事物的時候,他們也許正在工廠徹夜趕工,也許正在做家務,也許正在給小孩講功課,或者正在為家庭瑣事而煩惱。

  突然之間覺得,相較於他們,自己是幸福的,即使生活中也會有小挫折,可是相較他們的忙碌,他們的奔波,自己還是多了一些愜意,即使迷茫,那也是自己的不夠努力所導致的。

  人應該知足常樂,在自己可以選擇,可以更多把控自己的時間的時候,好好地努力,多提升自己,畢竟在生活生計面前,人人都要奮力地奔跑。

  我們漸漸地成長着,漸漸地了解到生活的真相,希望內心的柔軟不會被磨滅,希望能變得越來越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