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他們都在用自己的態度,去說一句話,那樣認真。

  其實這些也未必真的是玩笑。如果他們在打遊戲,如果他們那樣開心地說一句話,也是會明白的,這些都是自己所能夠看懂的,那些真正屬於你自己的責任。

  其實生活,也在這裡,看懂另一種白色的人生,所有的顏色都在瘋狂地擺動,可是如果真的要屬於你,你也不可能真的要去挑戰這一切,如果真的要全部放棄,也是很不值的一件事。

  那樣的生活,如果真的都在,那該多好。

  他們一直都在各種酒吧中混跡,也是這是大城市的學生所特有的權力。就好像我們到底要走多久,才會突然明白,這些廣告的加入,也如同當年的我們,在所有的地方,看懂另外一種消磨時光的方式。

  該多好。

  每一天,似乎都能夠得益預料。那些來自於生活的難過,那些來自於絕望的資格,其實突然都來到了這裡,看到了那些從生活中迸發出來的難言之隱。我知道,大家在搞懂一個問題,可是如果你真的能夠理解,那該多好。

  只是從來都無法真正搞懂吧。

  但是說起每一個故事,都開始有了不同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