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糕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糕點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糕點

  明天那個活動獲獎的蛋糕就要送來了,本來是需要自提,因為我又自費買了一個,人家才送上門。

  這種感覺很不一樣。

  要是平時,想吃糕點直接店裡買了,一下子就能吃到。

  可是這次的糕點,一個是送的,一個是自己垂涎已久捨不得買的,而且是預訂了三天,明天終於要送來,揭開它神秘面紗的。

  心裡一種莫名地期待感,有點像小時侯買了衣服,前一天晚上興奮地睡不着,想像着第二天在同學們面前炫耀的樣子。

  這個私人小作坊的蛋糕是有點小貴,所以平時一直看着圖片,也不捨得下單。

  這次順水推舟下單了,聽家人說有點貴,心裡也有點想法,只想着味道不要讓我們失望。

  恰好朋友圈裡有人曬出了同款糕點,只是型號小了一大半。

  我好奇地在底下問她多少錢,可能是怕我覺得她敗家吧,她不好意思地說了一個價,恰好大約是我買的那一份一半的價格。

  我心想,看來,這款糕點市場價就是高呀,原來就是我想多了。

  想想一個人收入不高,連買個糕點也糾結這麼多也有點悲涼。

  希望明天的糕點味道不要讓我們失望。

您正在瀏覽: 糕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糕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