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隨筆

  這兩天,同伴在回顧新版的《三國》。

  我斷斷續續也跟着看了幾集。

  我們的四大名著,大多數人從小時候開始就對於擁有我們國產的超級英雄“孫大聖”的《西遊記》應該是最為熟悉的。至於其他三本名著,一般是在稍大一點兒才漸漸地去了解。

  但是每一本著作的風格都極其不同,像《紅樓夢》有好多愛好詩文的同學特別喜歡,尤其女生,好多人甚至看了好多遍,還會跟着效仿寫,以前就有一位非常優秀的女同桌就會自己手繪插畫,然後在一旁寫上這樣風格的詩詞。當時我對紅樓看少,只會驚嘆她的文采,後來才漸漸地明白,真的是自己書讀的太少了。

  對於另外兩本,《水滸傳》講兄弟義氣,《三國》講兵戰謀略,我看的很少,只是對於大致內容有所了解。

  但是這兩天,跟着回顧看了新版的三國,電視劇本是有經過了加工的,比原著看着要更生動一些,也更引能入勝。

  其間的一些情節,細節,看的也很是感慨。看的時候,見電視中的古人不管是敵是友,謀戰略還是見臣友,都是雙手作揖,彎腰行禮,其對話用詞也是非常的尊敬,還有劇情中提及的兄弟情,對父母的孝順之情,都很讓人感慨。

  這幾天看了這幾集三國,才覺得好劇,好書真的值得回味細琢,每一次回顧都能品出新的道理,新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