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夥伴—“糕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糕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的行為與他心裡所想的自己的性格是相反的。

  在一個網絡遊戲里,我讓他給自己取一個綽號,他自封“冷酷殺手”。但在現實生活中他卻是一個講義氣、為人熱情的人。我每次被人“追殺”的時侯,他總是幫我逃脫“殺手”的“魔爪”;當我被別人圍攻的時侯,他就會衝上來說一句“救死扶傷隊員到了”,然後把我救走,而我每次被他救的時侯總不忘說一句:“謝謝你救了我一命,否我將死無葬身之地。”別人向他借東西的時侯他總是做一個很不情願的表情,磨嘰半天才說一句:“大哥我不是富翁,別打劫我。算了,我大發慈悲借給你吧。”就把要借的東西給了那個人(其實我知道他是很情願的,只是不喜歡錶達罷了,這樣就顯得他很冷醋、很帥,很自戀吧!我想他大概是想學《火影忍者》裡面的佐助吧)。

  但他這個人也有兩個小小小 ……的缺點,一個就是開不起玩笑,每次我給他開玩笑時,他總是先“呀—”的一聲,然後說“你說誰呢”,或直接把我爆K一頓,當然,我只能無奈了。還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小氣。五年級下學期軍訓時候,第一天晚上,同學們相互分零食吃,我們把自己帶來的零食都分給了他一份,但他卻什麼也沒分給我們。第二天晚上,他把自己帶的“母親牛肉乾”悄悄地獨吞了。直到最後一天要走的時候,他終於拿出了一塊指甲蓋大的牛肉粒,給我們九個人分。我們齊聲說:“ C摳麥麗素,把剩下的零食全部拿出來,坦白從寬,抗拒從嚴。”他被逼無奈,只好把帶來的剩下的零食全部掏了出來,你猜還剩多少,還剩一大半呢。大家也不客氣,一哄而上把他的零食搶光了。在搶完他的零食之後,大夥也都原諒了他。

  他就是這麼個人,可愛又可氣。我真心希望和高佳旭的友誼地久天長,永遠做好哥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糕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糕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