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親愛的男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男孩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你說在你沒有回純的時候純會在想什麼。很多時候你一旦沒有秒回,純就會胡思亂想的。我看很多很多感情的文章書籍或視頻的時候總是聯繫到你。但是我卻不能很肯定地向你闡述我的全部感情。

  昨天我發了幾個字后被我撤回了,結果你過了四十多秒還是沒回,我還是會告訴自己你在忙,但是後來你說你已經看到了。其實很多無心行為純是可以理解的,畢竟我也經歷了那麼多無心的事情。

  今天是很不舒服的。你在八點多的時候才出現併發來視頻表示你在搬家ing,那個時候我一直在乾嘔,但是我還是會很樂觀地說你要是再不出現我就報警了。是啊,好像白天的你很忙很忙,事實也確實是這樣,很多時候我也會反問我自己,每到深夜你才會積極,是不是在那個時候你只是因為身邊沒有人陪了。我承認我是一個很敏感的人,但如果最終我們可以在一起,那我希望你可以知道,女孩的敏感只留給喜歡摯愛的人啊。

  其實熬夜的習慣是為了可以和你有更多的歡樂。但可能在你心中我可能只是深夜無聊想要人陪,然後你就成了對象吧。

  但是我親愛的男孩,我們一定要好好努力,才可以有更好的姿態相擁。是你讓我明白愛情里的種種情緒。不管結局如何我都感謝。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男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