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刻骨銘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骨銘心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花了很長時間把自己的文化功底打磨的很好,可是我自己整個人都變了,文字也就不一樣了。

  現在就算我想回到從前的樣子,為她變得不可能了。

  那麼多機會曾經在我面前我沒有好好珍惜,現在就算在好機會我也沒有機會彌補了。問題是現在一點機會都沒有了。如果還要費時費力的去回憶,我只能自己難受的撕心裂肺。

  我又何必去做那無窮無盡的回憶呢?

  怎們熟悉的路口看見一個穿黑衣服的男人,我似乎從哪裡見過他,不知道為什麼她給我一種很熟悉的感覺,真的。我就這樣站在路口靜靜地看着他,看着他一步一步的走遠,看着他抬起頭來看公交車,看着他把手緩緩的插進褲兜。看着他消失在我的視野里。

  我不知道是張舒心我還在回憶什麼?或許有很多東西,不需要經過回憶就在腦海里直接浮現出來。有些東西是刻在我的生命里的,刻骨銘心一般。

  我不再期望自己能夠忘記,不能忘記就不忘記吧,記着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反正無論如何都是自己一個人傷痛。

您正在瀏覽: 刻骨銘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骨銘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