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好事多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事多磨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看命運兜兜轉轉,到最後還是回到了這裡。

  我們本來想要去逃避這樣反覆的命運和工作的,可是到最後無論怎樣去做還是離不開原來的束縛。你看你一直渴望的自由一直都在向你招手,但是也一直都在離你越來越遠。

  當你的個性在被削弱,你的自由再被束縛的時候,你又是作何反應呢?是憤怒還是急躁?是悲天憫人還去感慨萬千。

  也許都不是。

  有的人說了一句好事多磨,然後繼續去走自己的人生道路,他知道無論走到哪裡,她自己想要的一直都在前方等待着自己,這樣積極樂觀的心態,其實從來都不曾走遠。

  當然伴隨着這樣積極樂觀心態的,還有自己一直渴望已久的自由。

  他確實是一個值得被人尊敬,值得被人熱愛的偶像。

  因為從人品到才華他都值得。

  在很多時候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也不要總是想着去抱怨,我們要知道好事多磨,其實從來都不是那麼難過的。也許未來還是在我們眼前看的一清二楚,但是你卻要習慣着去走自己的人生道路。

  哪怕前方布滿了荊棘。

  你仍然要勇敢前行,毫不猶豫。

您正在瀏覽: 好事多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事多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