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家鄉的圖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圖畫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瞧!這張圖片是遊玩時照的:看看這張圖片,圖片上正中央的一座座山首先映入眼帘。這裡的山真高啊!望到山頂,可以看到天空上的一朵朵白雲。慢慢向下看,滿山遍野都是桔子樹,樹上結了一個個燈籠似的桔子,快要壓彎了腰,這應該是秋天吧!看到半山腰,可以看見一戶戶人家的樓房,顏色五彩繽紛,給綠茵茵的大山增添了一絲色彩。看到山角,可以看見一個個池塘,許多遊客在那裡釣魚。在池塘旁邊的空地上,有一群爺爺奶奶坐在椅子上說著家常。

圖片的左下角,是一個農民正在耕田。他拿着鐵鍬,揮舞着,一下一下的耕着,汗水把整個衣服濕透了。離田不遠,有幾座小房子,這應該是農民的家吧!

在圖片的右下角是一片竹林,翠色慾流,綠的讓人陶醉,幾個小孩在竹林里玩耍着。

猜到這是哪了嗎?沒錯,這就是我的家鄉宜昌。宜昌雖然談不上富饒,也沒有草原的遼闊,但也算的上是湖北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這裡有美麗的大壩,熱情的三峽人家,還有奇特的土家風俗,構成了美麗的宜昌。

這就是我的家鄉——宜昌,如果你來這裡玩,我給你當導遊哦!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圖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