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游烈士陵園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烈士陵園后感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游烈士陵園后感 

  今天是我們要去掃墓的日子,也是十分莊重、嚴肅的日子。能去給革命烈士掃墓是多麼驕傲的事呀! 

  第一節課下,同學們去掃墓,我們都激動萬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循序井然的出發了,走在通往烈士陵園的路上,鳥兒的叫聲伴隨着我,風兒陪伴着我,在不知不覺中走進了烈士陵園。 

  青島市城陽區革命烈士陵園位於城區東部鳳凰山,於2000年興建,是青島愛國主義教育基地。陵園佔地面積37.8畝,陵園內主要建築有:有名烈士墓區、無名烈士墓區、紀念牆、悼念廣場、主題公園、主題雕塑、辦公區。陵園內安放着解放青島時期、抗美援朝時期和社會主義建設時期犧牲的118名有名烈士和26名無名烈士。 

  .參觀完其他建築,我們來到了有名烈士墓區,我知道任全新、榮述生、淘寶之、李森先、劉同法、劉明德、於文清……幾百位叔叔為解放青島、 打敗帝國主義把他們趕出中國、社會主義建設而犧牲的. 

  然後我們來到了悼念廣場,第一項:獻花圈,開始放音樂有學生代表獻花圈;第二項:默哀,主持人說為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鐘;第三項:由袁主任演講,袁主任講了好多戰鬥事件;第四項:學生代表上台發表感想,她的話對我十分激勵;第五項:宣誓言,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我是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我在隊旗下宣誓:我決心遵照中國共產黨的教導,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好好勞動,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出一切力量!”;第六項:唱隊歌,同學們唱着莊重的隊歌:1、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繼承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愛祖國,愛人民,鮮艷的紅領巾飄揚在前胸,不怕困難,不怕敵人,頑強學習,堅決鬥爭,向著勝利,勇敢前進,向著勝利,勇敢前進前進,向著勝利,勇敢前進,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 2、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沿着革命先輩的光榮路程,愛祖國,愛人民,少先隊員是我們驕傲的名稱,時刻準備,建立功勛,要把敵人,消滅乾淨,為著理想,勇敢前進,為著理想,勇敢前進前進,為著理想,勇敢前進,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 

  這次活動不但讓我們向烈士致以崇高敬意,我們學習了烈士們那種大無畏的精神,讓我們埋在心中的那顆種子茁壯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游烈士陵園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烈士陵園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