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的圖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圖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帶着一身金黃,趁我們沒留意,悄悄地來到人間。

  秋高氣爽,天高雲淡。在森林裡,一片片火紅火紅的楓葉像一隻只蝴蝶,飛呀飛,飛到了人們的手裡,告訴人們“秋天來了”,有些還在樹上沙、沙、沙作響,像在給大家唱一首豐收的歌,歡樂的歌。

  在果園裡,瓜果飄香、果實累累。沉甸甸的柿子像長在樹上的一個個小燈籠。桔子、蘋果你擠我碰爭着讓人們去摘呢!

  在花園裡,我最喜歡菊花。菊花的顏色可多了,有淡黃的、雪白的、紫紅的,可美麗了。這些都是在公園裡看到的,要不,你們也到公園賞菊花吧!

  我也喜歡秋天的田野。田野里,高粱像火紅火紅的火把;玉米露出了金黃的大板牙,可真有意思!

  我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有許多許多美麗的景色;因為秋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

  太原大學外語師範學院第二附屬小學三年級:郝欣瑤

您正在瀏覽: 秋的圖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