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田野秋色作文

田野秋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田野秋色作文500字

啊!秋天真美,她就像是一個全身金色的娃娃,走到哪,達就變成金黃色的。 

星期六的早晨,我和爸爸來到田野尋找那美麗的秋姑娘,瞧!太陽公公駕駛着金色的馬車出來了,陽光透過雲層,射出萬道金光。霧隨着太陽的升高漸漸地消失了。在太陽的照耀下,露珠像一顆顆七彩的珠子在閃耀。在棋盤似的稻田裡,收割的鐮刀在金浪中“嚓嚓”作響。這些黃澄澄的稻田是怎麼來的,啊這是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出來的,啊這是農民伯伯用一滴滴地汗水種出來的,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古詩: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所以,我們要珍惜糧食,不能浪費。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甘蔗地,一片片甘蔗地的甘蔗已經成熟了。一陣秋風吹來,甘蔗的葉子“沙沙沙”的響,好像在說:“歡迎你們的到來。”有時,甘蔗們頑強的“站”在那,像衛侍守護着這片甘蔗一樣。 

  我們又來到了果園,一進門,就看見那黃澄澄的柿子,它們像一群可愛的娃娃一樣愛玩耍,有的小柿子把枝頭都壓彎了腰,有的就藏在一個讓人看不到的地方,時隱時現,你可別看他小巧玲瓏,吃起來可甜着呢,雖然它沒有汁水,可甘甜的也是很好吃的。果園裡的水果還多着咧,有香蕉、橘子、石榴……果園裡的水果多種多樣,各有各的特色。 

  啊!我愛田野里的景色,等愛這秋天的景色。假如我是音樂家,我會用最動聽的各聲歌唱你;假如我是詩人,我會用最優美的語句讚頌你。秋天,我愛你!
回目錄

田野秋色作文200字

  這天,天高雲淡,鳥兒在天上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我站在田野旁放眼遠眺,只見一陣陣秋風吹來,田野里便呈現出浪濤起伏的景象,壯觀極了。

  你走進田野,你就會聞到一陣陣芳香。顆粒飽滿的稻穗壓得稻桿直不起腰來,好像在感謝大地媽媽的養育之恩呢!農民伯伯看着自己辛勤勞動的成果,滿意地笑了。

  秋天,不光是穀類植物成熟的時候,也是水果成熟的時候。一個個像紅燈似的柿子和蘋果,它在秋風的吹動下不住地向我們點頭。黃澄澄的大鴨梨光外表上就讓你垂涎三尺。如果你再嘗一口,更是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再加上那些有酸有甜的桔子,更讓你感到秋天是那麼美好。

  啊!我愛你,秋天!因你標誌着成熟和絢麗。

回目錄

田野秋色作文500字

早就聽說秋天,它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比春天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終於,在金秋里,一個秋高氣爽的好日子,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田野尋找秋天的足跡。 

  一路上,蔚藍的天空上沒有一絲白雲。兩旁的楓樹不時地向我們招手,楓葉爭先恐後地往下落,好像地上有什麼珍寶似的。霧娃娃拉着白布來到我們身旁,遮住了我的眼睛,眼前的秋色隱隱約約,忽隱忽現,好像在仙鏡中一般。樹葉上的露珠想一串串串起的珍珠,在陽光的照耀下,變得五光十色,多姿多彩。路邊的野花還綻開着燦爛的笑臉,像是非常歡迎我們的到來。 

  一路上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稻田。遠處是一望無際的稻田像棋盤似的,到處是金燦燦的,微風吹過,便翻起一層層美麗的金浪。近看,稻穀笑彎了腰,谷穗像狗尾巴一樣垂下來,向人們報告豐收的消息;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開嘴笑了;大豆興許太興奮了,有的竟笑破了肚皮,這兒真是太美麗了!在金黃的稻田裡,收割的鐮刀在金浪中”沙沙”作響。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一直沿伸到了甘蔗地。 

  我們延着小路到了甘蔗地,一片片甘蔗在秋風的吹動下,搖動着細小的身材,好像大海里的奔騰浪花,好像衛士守護着自己的家園。 

  秋天不僅在甘蔗里有豐收,果園也很豐收。小燈籠似的柿子,桔子,還有咧嘴的石榴,紅紅的大棗……讓我目不暇接。 

  金色的季節,豐收的季節,美好的季節,那就是秋天,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田野!
回目錄

田野秋色作文600字

風,輕輕的、溫和的吹着,美麗的秋姑娘姍姍而來,她用她的彩色筆,給田野畫了一幅絢麗多彩的畫。

  一走進這幅畫就先來到了菜地。菜地美極啦!茂盛鮮嫩的蔬菜把畦田遮蔽得嚴嚴實實,西紅柿紅彤彤的,像一個個紅色的毛線團;豆角架上長滿了一串串的豆角;青瓜綠得好像要滴下水來。成群的小蜜蜂,低聲哼着小曲兒,對對蝴蝶在金黃的菜花上翩翩起舞。

  走出菜地,抬頭一看,金燦燦的稻穀,長滿了整片田野。禾葉挺直了腰,許多穀子長在禾苗上,那個樣子,好像是柳樹上倒垂的柳條。又像一個嬌羞的少女,搖着自己柔弱的身姿。瞧,農民正在收割呢。他們分工很清楚,兩人割稻穀,兩人把稻穀放進稻穀機。他們臉上掛滿了沉浸在豐收喜悅的笑聲中。蝴蝶、蜻蜓成了金色稻穀的點綴。這時讓我想起三年級學的一首歌-----《豐收之歌》。

  走出金色的海洋,沿着水泥路,來到了玉米地。一根根玉米棒就像一個美麗的少女,留着一頭紅紅的長發,細長的身姿。玉米葉像海帶一樣,又寬又大,還像波浪,一高一低。

  沿着泥埂,來到了馬蹄田。馬蹄田一片蔥綠,一束束馬蹄苗聳立在馬蹄田上。蝴蝶、蜻蜓在馬蹄苗上盤旋着,飛舞着,好像在做有趣的遊戲。我心想:“在這兒住的人真舒服,心情不好的時候,從窗戶往下望,金燦燦的稻穀,綠油油的馬蹄田,青綠的玉米地,把所有的煩心事都拋到了腦後”。

  一陣涼爽的秋風吹來,金燦燦的稻穀、綠油油的馬蹄田、青綠的玉米棒在跳着輕快的舞蹈,好像在熱情的歡迎我這位小遊客。

  啊!田野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圈,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回目錄

田野秋色作文500字

作文《田野秋色》  

  走進秋,走進秋的田野......遠處的桂花又小又密,到了近處,就可以看見是四個花瓣 

  你看,天上一群大雁飛翔着,排成一個人字形,它一邊飛,還一邊“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說:“朋友們,我要走了,祝你們平安過冬,我下次再看你們。”  

  你看,近處的楓樹,葉子火紅火紅的,可漂亮了!一陣風吹來,可愛的葉子飄來飄去,像蝴蝶在翩翩飛舞,又像斷了線的風箏,紛紛下滑。 

  樹旁的菊花悄悄開放了,有橘黃色的,有紫紅色的,還有淺綠色的,顏色各不相同。 

  菊花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像個金黃色的小腦袋;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像小姑娘的臉蛋兒;還有的全盛開了,像節日里的禮花,真是美不勝收, 

  遠處的桂花又小又密,到了近處,就可以看見是四個花瓣,從遠處就能聞到它們獨有的香味。 

  你看,那邊果園裡的果子到處都是。蘋果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蘋果,又圓又大。香蕉樹上有許多香蕉,有的像新月,有的像小船,還有的像鐮刀。橘子樹上也添了好些橘子,橘子黃澄澄的,讓人看到就流口水吖。柿子樹上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俏極了。稻田裡的稻子像穿上了一層金黃色的衣服,農民們滿心歡喜的收割着......  

  啊!秋天多麼像一幅畫,是那麽令人陶醉啊! 

  指導老師;杜平根·黃知妹
回目錄

田野秋色作文400字

上. 

 秋天,田野成了一望無際的金色海洋,空氣里到處瀰漫著一股芳香.  

 走在田間小道上,向前遠眺,一片豐收喜悅的景象清晰地展現在眼前:一根根顆粒飽滿的玉米桿兒,站在那兒一動也不動,像一個個站崗的戰士;田裡鮮嫩的白菜,竟有一尺多高,水靈靈的露珠閃爍着;高梁笑彎了腰,臉漲得通紅;一棵棵金色的穀子把這空礦的田野裝點得更加美麗. 

  “轟隆隆,轟隆隆”從遠處傳來一陣陣清脆的馬達聲,原來是農民伯伯開着拖拉機在田野里收割莊稼呢! 

 這時,田間小道的兩旁落下許多金黃的葉子,像一隻只在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葉子落在了地上,又像是鋪了一層地毯,踩上去軟軟的,真舒服! 

 不知不覺,我走進了田野里,聞着那股田野獨有的清香,使我感覺神輕氣爽.看着一顆顆豐收的果實,引起了我的沉思:農民伯伯辛苦地耕耘、播種、除草,為得就是金秋十月,能獲得辛苦勞動換來的來之不易的糧食呀!想着想着,我慢慢走出了田野. 

 秋,你收穫了五彩繽紛的果實,也播種了五彩的希望,正是你——秋,才讓田野增加了如此亮麗的風景線!
查找更多田野秋色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