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暗香浮動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香浮動_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暗香浮動 標籤:暗香浮動作文 暗香作文

  在這個地方,夏末的雨,太多,沒有了規律,說來就來,說走就走。院里的鮮花,總是暗香浮動,我踩着雨點,嗅着花香,行走在坦途的開端。

  房屋頂棚的嘩嘩雨聲掩蓋了四野的施工聲音,屋檐的雨水在地面的流水成了小渠,急匆匆的奔向遠方。路邊的燈塔下,雨水成了線條,把地面和黑無蒼穹的天連在了一起。院里的花盆裡也積滿了水,葉子被雨水淋地沒了精神,枝頭的花朵也沒了形狀,低着頭,好像在反省什麼。坐在辦公室里,涼風掠過來,帶着淡淡的暗香,此刻,泡上一杯濃濃的茶,花香和茶香混合在鼻尖,甚是愜意。看着遠方,四方的建築物,慢慢的有了色彩,在這裡孕育夢想。

  高三:安然成木色

您正在瀏覽: 暗香浮動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香浮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