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日,溫柔的浮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溫柔的浮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陽光,溫暖的灑在大地上,那些屬於秋日裡的風,也溫柔的浮動。 

  抬頭仰望的片刻,總是會被溫暖的感動,許久的佇立,許久的不願離去。 

  風,溫柔的包裹着,包裹着只屬於秋天裡的一切,那麼溫柔,溫暖。 

  偶爾的,會飛來一隻蜻蜓或是蝴蝶,圍繞在花叢中間,翩翩起舞,小蜜蜂,也會討巧的湊過來。 

  又到了果實成熟的季節,一些種子,在花香的陪伴下,開始一點點的迸起, 

  於是,灑滿陽光的大地上,總會留有那些種子的痕迹。 

  空氣中,漸漸的涌動着秋日裡的味道,一些溫暖,一些乾躁,一些些的懷念。 

  每每到了秋日,當草兒開始慢慢枯黃時,總會不經意的憶起那一年,辦公桌上, 

  那用晒乾的狗尾草做就的插花, 

  於是,每每這個時候,內心深處總會被溫暖填滿。 

  土地,開始一點一點的由夏日裡的濕潤變得乾燥,於是, 

  總會有好心人在這乾燥的土地上撒上一些水,當車輛經過時,不再是塵土飛揚。 

  秋日,算是一年之中最有成就的時節吧,總會結滿碩碩的果實, 

  飽滿的種子,讓人不禁滿心歡喜着。 

  明年,秋日,也會如此吧,人們說,心存希望,希望也會不期然的等着你,是的,唯願如此!

您正在瀏覽: 秋日,溫柔的浮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溫柔的浮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