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花鳥市場作文

花鳥市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逛花鳥市場作文600字

今天是個好天氣,太陽公公早早的起來伸懶腰,我和媽媽也趁着這好天氣來到花鳥市場。 

  剛到地方,我就跑到水族館,這裡面簡直就是袖珍海底世界。你快看,那威武的斑馬魚正向我游來,兇惡的七星刀魚也跑來湊熱鬧,大小姐一般的珍珠魚害羞的眨着眼睛,還有那很愛生氣的炸彈魚也都緊張的跑過來,深怕我侵佔了它們的領地。這“海底世界”真是五彩繽紛,生趣盎然。 

  一轉眼,我又不見了,你猜是什麼吸引了我?告訴你吧,是我最喜歡的寄居蟹。它只有三四厘米長,你大可不必為它的生存擔心,別看它那麼小,它可是一方霸主,只要看到比自己“房子”漂亮的,它就自私的據為己有。為了更多的了解它,我還特意在網上查了詳細資料,寄居蟹既有蝦的特點,又有蟹的習性,它還有個有趣的外號“白房子”,“干住房”,這呀就是說它常吃貝類等軟體動物,然後把它們的殼佔為己有。目前已知它們有幾十種,最大的不過十五六厘米。看!我還沒說完,它就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把頭縮進殼裡,當我依依不捨走遠時,它又像個淘氣的小孩伸出腦袋向外張望。 

  不知不覺來到鳥的世界,這裡好像歌唱家的舞台,你聽各種鳥兒不停唱着,誰也不甘示弱,有羽毛亮麗的鸚鵡,有灰姑娘般的麻雀,有白馬王子一樣的鴿子,還有聰明的八哥......其實鳥兒不屬於人類,不屬於你和我,只屬於大自然。如果它們在森林裡,歌聲會更加清脆。 

  今天我認識了許多動物朋友,還進一步了解了寄居蟹,收穫可真不小! 

  指導老師:王雪華
回目錄

逛花鳥市場作文300字

我迫不及待地走進了花鳥市場。哇!展現在眼前的是一片花的世界,小動物的海洋,一派生機勃勃、春意盎然的景象。雖然外面下着雨,可來這裡的人可真不少,人來人往,熱鬧極了。 

  我們首先來到了賣金魚的地方,許多的漂亮金魚在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魚缸里自由自在地搖來擺去,活象個小神仙。 

  隨着鳥兒的清脆鳴叫,我們來到了賣鳥的地方。最可愛的是鸚鵡了,穿着五彩的霞衣,在籠子里歡樂地蹦跳着,還不停地叫喚兩聲:你好!可愛極了。不少人都被它吸引住了。 

  市場里最多最漂亮的當然要屬那些美不勝收的鮮花了。看那潔白的香水百合,艷麗的玫瑰,還有那花期很長的各色的康奶馨……呀,這還有假花呀,它們色彩艷麗,看上去跟真的沒有什麼兩樣。它們都把自己漂亮的花瓣展現出來,看得我們眼花繚亂,真不知道要買哪種。 

  最後我們買了20枝康奶馨,兩束馬蹄蓮。我想插在家裡的花瓶里一定非常好看!
回目錄

逛花鳥市場作文600字

我們一邊聊着要選怎樣的小寵物,一邊看着那些關在籠子里的小動物們。就在這時,一股臭味撲鼻而來,我向著臭味的源發地走去——一家大型的寵物專賣店。這時,媽媽發話了:“張心怡,你還是不要買寵物了吧,你看那麼臭,家裡的人不熏死才怪呢!”我說:“憑什麼呀?這裡是因為有許多狗,如果要養寵物的話,只有一隻,一隻狗能發出多少臭味呢?”媽媽聽了我這句話,也不想和我吵了。這時,我們又聽到寵物店的主人正在說著一些關於如何教狗狗吃、喝、拉、撒的問題,我忍不住好奇心,拉着媽媽擠上去聽,只聽見店老闆說:“在狗拉完大便時,要在它的面前用草紙把排泄物包好,引着它,讓它看着你把排泄物扔到哪裡去,時間長了,它也就知道該在哪兒大、小便了,還有,你給它取了名字后,你要經常對着它叫它的名字,時間一長,它也就知道你叫的是它了。”還有一些知識,比如說在喂它食物的時候,不能喂得太多,太多的話就會撐。還有,要經常給它洗澡……聽了店老闆的話,媽媽說:“原來養寵物那麼麻煩呀!”而我卻覺得養寵物是那麼有趣,那些吃、喝、拉、撒的事情也擋不住我想養寵物的願望。 

  對今天養不養寵物的事,我和媽媽各執一詞,媽媽說不應該養,而我說小動物很可愛,養了又沒什麼大礙,後來我們還是用了“石頭”、“剪子”、“布”來決定勝負,可我還是輸了,我只好垂頭喪氣地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一個人手裡抱着一隻可愛的小狗,看着小狗頭上的“洋蔥辮” 隨着晚風的拂動而搖擺着,我想養寵物的慾望更加強烈了。
回目錄

花鳥市場作文700字

  有一條河,叫啥咧?叫月河;有一條街,叫啥咧?叫月河街。

  月河街作為嘉興的標誌性建築,我自然去過N次。那裡有冰激凌、雙皮奶、冰沙、奶茶等等等等(流口水)……對不起,說偏了,再來一次:那裡有飯店、服裝店、小店、樂器店——還有我最喜歡的花鳥市場。

  花鳥市場里有各種動植物。我對植物不感興趣,喜歡的是動物,儘管我很討厭那裡臭烘烘的屎味。那些毛茸茸、爬來爬去的小動物們,給這條古街帶來了生機。

  幾乎每一家都有大大小小的烏龜。別看烏龜動作慢,在缸里爬得可歡了,有的一次又一次往缸上爬,但卻一次次的滑下來;有的四腳朝天被掀翻在地上,伸着四肢拚命地想翻過來;還有的不顧別的烏龜的感受,爬到別的烏龜的背上,探出頭四處張望。這些活力四射的烏龜們被關在缸里未免有點可惜。

  我還特別喜歡倉鼠。那些倉鼠們只干三件事:1/3的倉鼠在吃東西,站得挺挺的,兩隻爪子不停地往嘴裡送穀粒;1/3的倉鼠在跑步,從玻璃缸的一邊叭叭叭的跑到另一邊,再不知疲倦的跑回來;剩下1/3的倉鼠在睡大覺,躺着的、趴着的、卧着的,睡姿各式各樣。摸摸這些小傢伙,軟軟的,挺舒服。

  有一家寵物店吸引了我的注意,名字叫“時尚異寵”,旁邊畫了一條變色龍,我的腳不由自主的踏進了這家寵物店。首先映入眼帘的並不是貓貓狗狗,也不是小魚烏龜,而是一直樹蛙趴在一個罐子里!再往裡看,幾隻變色龍在一個有着藤條樹樁道具的玻璃缸里悄無聲息的爬行者,吐着舌頭。我跳起來,看到上層柜子里有一條蛇纏繞在藤條上,蜿蜒爬行,並吐着信子。再往左看,差點把我嚇暈過去:一隻身披深褐色鎧甲的蠍子,正一動不動的盯着我們,那支尾巴上的毒針,閃着寒光,令人不寒而慄。

  走出這家店,我依然心有餘悸:不愧是異寵,就是異過頭了。

  花鳥市場,就算不買也該去看看,那些小動物們會讓你感到莫名的快樂。

  六年級:曹丁語

回目錄

花鳥市場作文400字

爸爸說今天帶我去花鳥市場,我很高興。中午剛吃好飯,我就急不可待地催着爸爸去,爸爸只好立馬動身。 

  來到了花鳥市場,我看見了許多動物,各種各樣的小貓、品種不一的小狗、各種各樣的鳥類,還有許多花草,正是爭芳吐艷,一片繁花的景象。而我卻只被一隻八哥吸引了,我很禮貌地跟八哥說:“你好!”有趣的是,它也回了一聲“你好!”而且說的和人一樣,絲毫不像鳥語。我又說:“聰明!”可他這時候卻說:“大家好!”我覺得很好笑,站在它旁邊的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嗎?哪有什麼大家呀!它可真傻,我罵了他一句:“笨蛋!”“嗚嗚”雖然我聽不懂,但我覺得它好像受了委屈一樣叫了幾聲,可居然又說了一聲:“你好!”聽了這句話,我感到一陣愧疚,它居然那麼禮貌地對罵它的人!而我卻對它那麼的不禮貌,對它要求還那麼高。反過來說,它能說人的語言,而且很像,我們能說鳥語嗎?鳥也能聽得懂嗎?想到這裡,我感到八哥鳥是多麼可愛、多麼聰明。我情不自禁地用微笑來向它表示歉意。 

  不一會兒,爸爸來叫我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在離開了花鳥市場。
回目錄

逛花鳥市場作文100字

我們繼續往裡走,哇!好漂亮呀!有菊花、杜鵑、百合、月季、玫瑰、蘭花……,萬紫千紅,百花齊放。其中,我最喜歡那盆仙人球了,看它胖胖的模樣真像一個虎頭虎腦的小娃娃!我剛想伸手去摸,“有刺。”爸爸連忙抓住我的手。逛了一個上午,最後爸爸買回了三盆不知名字的花。 

  這個花鳥市場真是鳥的天堂,花的世界啊!
回目錄

逛花鳥市場作文200字

  今天,媽媽帶我來到園湖花鳥市場。當我們走進花鳥市場時,這裡人來人往、川流不息,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呈現在眼前,整個花鳥市場鳥語花香,真是令人眼花繚亂、應接不暇!

  媽媽拉着我在市場里東看看西瞧瞧,我突然被一群群的游魚吸引住了,它們有的鼓目揚須,有的橫身搖尾,有的一下躍出水面,有的在一團一團地打轉。在我的強烈要求下,媽媽給我買了幾種魚,有苗條的孔雀魚、可愛的小熱帶魚、還有滿身五彩的海刀魚,聽賣魚的說孔雀魚一個月就會生一次“魚寶寶”呢!

  回家后我迫不及待地把這些小魚們放進一個漂亮、透明的魚缸里,看到它們一個個金光閃閃的在缸里搖頭擺尾地游來游去,嘴裡還吐着一串串的小水泡,真開心!

回目錄

逛花鳥市場作文500字

今天是星期六,陽光明媚,因為科學老師讓我們星期三帶風仙花的種子到學校,於是我在爸爸媽媽帶領下,來到江灘的花鳥市場買風仙花的種子和栽培它的泥土。 

  一走進花鳥市場,只見裡面人山人海,到處都是叫賣的聲音,裡面的東西可真多呀,有賣動物的、植物的、還有賣舊古董的,我真是看花了眼,這個花鳥市場真是太大了!經過我們仔細尋找,終於買到了風仙花的種子和泥土。 

  我繼續朝前走,到了小白兔的屋前只見它皮毛的顏色是雪白雪白的,毛茸茸的毛摸起來是軟軟的,小兔子很乖巧,怎麼摸它,它就是一動也不動,可愛極了!快看,一隻大白兔醒了,只見它用一雙雪白的手給自己洗臉,因為籠里沒有水,它聰明地把口水吐在手上左右洗起臉來,樣子真是逗人,洗完后,它來回蹦來蹦去,好像在說:“你們看,我洗的臉干不幹凈啊!你看過嗎?” 

  我還見到了可愛的小倉鼠,當時,小倉鼠正在食物里玩耍,你看,小倉鼠一會兒被埋在食物裡面,一會兒將頭露了出來,真可愛!我真想買幾支帶回家來餵養,看着它長大,那將是多麼有趣! 

  我還看到了龐大兇猛的藏獒犬、美麗的鸚鵡鳥、水簇箱里游來游去的紅金魚,還有一些叫不上名的名犬,真是大開眼界! 

  太陽快落山了,我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花鳥市場。
查找更多花鳥市場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