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中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中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中的快樂 

 記得五年級學農的三天里,是我最快樂的回憶! 

 終於到了!終於到了!我快控制不住我自己的心情了!到了學農基地,我們排好序,一個接一個地下了車。老師給我們大家排宿舍,我很高興被分到了20個人的房間。我們大家一用而入,我馬上找到了合意的床。 

 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到了晚上。 

 “噢!!!”楊蕊叫了一聲,“我們大家今晚都不睡,誰要是偷睡,我們大家就都揍她!好不好!”大家一起說:“好!”“我不參加!”“嗯?”我也不知怎的,就不想參加,大家可能被我的話嚇到了,個個都目瞪口呆。可我還是被大家說服了,參加了這個特殊的“遊戲”。就這樣我們睜着眼睛凌晨1點。 

 “開燈!”馬陽興奮的說,“為什麼?還沒到開燈的時候?”我疑惑的問,而馬陽卻大膽的說:“沒事,反正老師也沒起床。”“那好吧。”於鳴擔心地說。吳楠一開燈燈,剛安靜的同學們像一鍋沸騰的水一樣,大家鬧得鬧,吃的吃,大家都很高興。這時,馬陽拿出一袋巧克力球,發給每位同學。然後說:“金剛大力丸!”李葉馬上接了一句:“你完我也完!”同學們立刻大笑起來…… 

 兩天很快過去了,第三天中午我們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這次學農,我一生都不會忘記,它是我最快樂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中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