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迷人的夏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夏天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夏天來了,火辣辣的太陽高高掛在空中,大地被曬得都快冒煙了。

  我們可以盡情地吃冰淇淋,不怕被媽媽責備。如果下起了雨來,可以在雨中歡快地奔跑,沒有人會責怪我們弄濕了衣服。

  夏天是炎熱的,但也是美麗的。你瞧,公園裡的池塘里一朵朵荷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樣,荷葉像一個個碧綠的大玉盤一樣,又像一把太陽傘一樣,到了傍晚,荷葉又像青蛙們的舞台一樣,它們在荷葉上盡情地唱歌,跳舞。一陣風吹過,池塘里泛起了一條條波紋,像風把池塘吹皺了一樣。

  夏天的傍晚,太陽公公下班了。人們拿着扇子,紛紛走出家門,去廣場上、樹蔭下乘涼。伴着優美的音樂,爺爺奶奶跳起了廣場舞。

  我喜歡夏天的炎熱,涼爽和美麗。夏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我愛美麗的夏天。

  高三:justinbiebe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夏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