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夏日微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微涼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年少時的我們如何會相信會有得不到的宿命, 

  我曾那麼單純的以為只要我願意,只要我努力了,就會有收穫。 

  就像我曾經那麼相信的你,也終將離去。 

  <夏> <日> <微> <涼> 

  你摸着我的頭髮,安靜的對我說,小暴要乖,要聽話。那時我以為你就是小暴要找的人。可是,小暴好像錯了,你是對小暴好的人,但是你卻不是要陪小暴走一生的人。小暴明白。所以小暴叫你哥。 

  小暴說過,讓小暴牽挂的人,小暴選擇忘記。 

  可是小暴不願意把你忘記,小暴記得我們大家一起走過的歲月。在那些日子裡,你教會小暴要勇敢,堅強,要把自己看的很重很重。你把小暴當個孩子一樣寵着。讓小暴放肆的活着,活的美好。 

  你常常說,小暴還是一個孩子,一個還沒長大的小孩,沒有煩惱,沒有憂愁,天真的活着。其實你知道的。小暴的世界容不下太多的人和事。所以你總是把小暴當小孩子寵着。 

  記得以前我做過一個夢,夢見所有人都不理我了,我一個人站在諾大的操場上,周圍人來人往卻沒有一個人停下來看我一眼。所有的朋友都遠遠的走了,也包括你,我孤單的站在原地,默默的流淚,然後蹲了下去,嚎啕大哭。流着淚醒來。後來我給你說了這個夢,你說不會的,那只是一個夢,那是假的。我相信你。 

  很久很久以後的一天,你對我說,你剛做了個夢,你夢見你不理我了。我問你為什麼。你卻不說。你只說夢裡我背叛了你,我把你出賣了。我聽了很難過。我問你,你信嗎?你說“夢裡不能自拔,醒了就是明白的。”那時我就覺得我那麼相信的你其實是不相信我的。原來很多事情不是我說老算的。 

  年少時的我開始相信會有得不到的宿命。

您正在瀏覽: 夏日微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微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