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靈的窗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窗戶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眼睛是人們心靈的窗戶,我們往往可以在人們的眼睛中猜測出他心中的想法。人們的眼睛各種各樣,有的眼睛又大又明亮;有的眼睛黑溜溜的,十分美麗;還有的眼睛又細又長,笑起來就會眯成一條縫……

  我有一雙又大又明亮眼睛。我的眼睛中有一顆棕色的“明珠”,它在眼眶中轉個不停,就像一個小孩急切地想要蹦出家門。眼睛上面還有一層單眼皮,修飾着我的“明珠”。

  我的眼睛可以看到五彩繽紛的世界,讓我感受到世間的無限樂趣。我在樹林中看到一片片鮮花綠草,在它們中間還有許許多多的蜜蜂正在快樂地采蜜;看到茁壯的新苗正努力向上生長;看到小草悄悄地探出頭來沐浴着燦爛的陽光,在田野上,我還看到一片片高粱、玉米組成的金色海洋;看到農民們正繁忙地收割,到處豐收的景象;看到……

  2008年我國北京申辦成功的奧運會舉行了。在賽場上,奧運健兒們努力拚搏的景象深深印在了我的心中。那時我深深地為他們拼搏成功,站在領獎台上的情景感動了,他們觸動了我的心靈,讓我感覺時間由拼搏而得來的成功。

  當然,我也有我不願意看到的事物。我不願意看到人們隨意浪費寶貴的資源;不願意看到人們到森林中亂砍亂伐,毀壞森林;不願意看到人們因不遵守交通規則而導致的交通事故;不願意看到……

  我最不願意看到盲人們悲傷的臉色。我們雖然擁有一雙美麗、能看清世界的眼睛,但是有些人也不能夠看見世界,那就是盲人。因為這個原因,就會讓他們的心靈受到沉重的打擊,而永久留下創傷。我真想為他們復明,可是我卻無能為力。想到這裡,我像盲人一樣閉上了雙眼,頓時,我就像跌入了一個黑色的深淵,之前看到的五彩繽紛的世界,變得一片漆黑。呀!我一定要好好地愛護我的眼睛,使它永遠明亮,永遠綻放光彩。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窗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窗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