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灰色的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的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綠綠的河水上面,波光粼粼,美麗極了!那山上紅色的黃色的葉子還有那禿嗚的樹…

  這是秋天,有着太多思緒的秋天!都說秋天是一個思念的季節,那麼多關於秋天的詞句和詩歌,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可以讓人充滿喜悅,這是真的,因為對一些人來說,即使不太滿意!秋天是凄涼的季節,這是真的,因為秋天總讓人覺得那麼失魂落魄無從言語!秋天的這個季節有太多的捉摸不定,灰色的天空會讓人覺得壓抑,晴朗的天空會讓人覺得空虛似乎一切都只是假像!

  一個人,當他沒有目標時,就失去了方向,會覺得生活沒有意義!“忙碌的日子才是真正的生活”這是真的!

  中國的孩子是永遠長不大的,也是四海為家的,我們流浪,流浪在個自的天涯!

  時間總是在無休止的瘋狂流逝着,曾經的曾經,斗轉星移,物是人非!

  只是,只要一切都是好好的,即使…那麼就平靜的,淡淡的生活!因為這個世界是悲慘的,它註定了貧賤與富貴,上帝是一個頑皮的孩子,他總是喜歡做那些無聊的小遊戲戲弄你,讓你覺得無賴!80后的我們是茫然的,有太多的情緒;太多的追求;太多的嚮往;太多的失望…受傷的疲憊的滄老的心不堪負重!即使在明眉的陽光下,那張可愛的臉上也寫滿了憂傷,各自心事飛揚!

  葉子棄樹而落,只要風吹過,冰涼的雨絲飛灑在大地上,沒有一點聲音,像是一個倔強而沉默的孩子期待着什麼似的,卻又讓人那麼討厭,因為他太冷漠,這個世界需要快樂的音符!

  飄乎不定的思緒,透過窗戶在遠方灰暗的天空里尋找着方向…

  高三:薇薇

您正在瀏覽: 灰色的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的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