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灰色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的天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雨了,天灰了,心灰了,心涼了……我再也找不回我的愛了,也許是時候放棄了。 

  忘記,有時,是種逃避,有時是一種解脫。陷深了,忘記,會使自己,更加快速的解脫,但是,他也是困難的,許許多多的喜怒哀樂,將在這段時間之中化為烏有,居然會有些捨不得。不忘吧,一幕幕傷心的畫面,一句句咄咄逼人,字字刺人心…… 

  我想,這這就是我的命運吧,在我的命中注定,我在找到我真正的白馬王子之前,會經歷太多的——痛苦。 

  愛了,散了,拉手了,放手了…… 

  一次次的愛,一次次的拉手;一次次的恨,一次次得分手……受傷最深的,卻是我,我一次次的,被無情的拋棄,一個人——孤獨。 

  每一次拉手,是那麼的美好,對未來的憧憬,是那麼的溫馨,我的世界,被五彩繽紛的憧憬,畫得滿滿的,是那麼的幸福。可是,每一次得分手,是那麼的痛苦,雖是我自己的選擇,為了他的幸福……我的心,下起了雨,天,漸漸暗了下來;我的心,也暗了下來,那些美麗的顏色,全部被他帶走,給了另一個,比我更優秀的女孩,只剩下,暗淡的灰…… 

  我的心,因為沒有他,失去了色彩,也失去了溫暖,心涼了…… 

  更可笑的是,我現在矛盾了,是翹首以盼的,期待下一段美麗,卻隨時可能暗淡失色的愛情,還是自己把自己冰封起來呢?有一次選擇,人生的選擇,這次,我沒有做決定…… 

  時間,一點點的從我的眼角,指尖,耳邊……逝去了,我的愛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唉,無論最後選擇的什麼,都是我的選擇,我會堅持,加油!!!!!!!

您正在瀏覽: 灰色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