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灰色的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的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灰灰的,我害怕。 

  ——題記 

  木,你知道嗎?你從小就任性,脾氣像個大少爺,同樣任性的我,不知怎麼會忍受你的脾氣,和你是好朋友。那片天空下的土地,是我們小時候的地盤,我們的“老地方”,我從來沒有見過那片天空會有多麼陰暗,即使陰天也一樣,你是我心中的太陽。你很小就知道“女士優先”這個規則,你總是習慣讓我第一個做事,慢慢的,我不已為常了。 

  長大了,我們在同一個班級,友情依舊沒有改變,快快樂樂。越來越大,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經常一整天搭不上一句話,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壓力,你越來越不愛說話,酷酷的,總和我有一層牆壁。每次上學放學,都看見你孤單的背影,斜背書包,一步一步遠離我,我很想跑到你面前,對你說:“木,不要裝酷了,走,玩走。” 

  6年級的時候,你的學習越來越好,很快當上了班長,我們的友情,已是淡薄如紙。生機盎然的春天再也沒有來過,凄慘的秋天將楓葉無情的甩到地上,我和你只有一步之遙,可是楓葉卻將我們分開。 

  初一了,你帥氣的外表,紳士的風格,深得女孩們喜歡。有一天,你終於在眾目睽睽之下走向我,很冷地對我說了一句:“去……‘老地方’。”我不知歡喜了多長時間,細數數,已有幾個月沒有回到“老地方”了。 

  放學,我飛奔到“老地方”,那裡花花草草都沒有變,我幸福的等着你。你終於出現,走到我面前,低沉的聲音對我說:“我們不適合當朋友,你走你的陽關道吧,離開更好。” 

  我霎時間覺得這片天空是多麼昏暗,我心中的太陽慢慢失去溫度。對你我真的無語了!或許離開會更好吧!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灰色的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的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