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灰色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的天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灰色的天空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 公明中心小學五(2)班 麥惠珍

  每當我走在上學或放學的路上,都會不由自主地抬頭望望天空,看看它是什麼顏色的。偶然,天空會陰沉着臉,灰濛濛的,但卻不是下雨前的徵兆,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一天早晨,我像往常一樣,背起書包,準備去上學。突然,我發現天邊飄來一團黑雲,我想:可能要下雨了。於是我帶上了雨傘,以防不測。誰知我到學校后,大家都取笑我,“大晴天帶雨傘幹嘛?”“怕被太陽曬嘛!”望望晴朗的天空,我無奈的回答道。

  放學的路上,我特意留心了一下天空,發現天邊還是有“烏雲”不斷飄過來,我很納悶,定睛細看,原來那不是烏雲,而是從工廠的大煙囪里冒出來的黑煙,我恍然大悟。抬頭望望灰色的天空,與電視里那些大海一樣湛藍湛藍的天空相比,真是太遠了。

  什麼時候我們頭上的天空才會象電視上的那樣呢?我真盼望着這一天能夠早點到來。

  指導教師:黃秀萍

您正在瀏覽: 灰色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