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我為環保作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我為環保作貢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我為環保作貢 標籤:社會生活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高中生活作文 我的高中生活作文

  白色垃圾是世界的一大危害,人人都想除去它,可是做起來又不是那麼簡單。比如有些人工作忙,就去買盒飯吃,吃完后隨便亂扔。還有一些人把垃圾裝在塑料袋裡,扔垃圾的時候為了方便連塑料袋也一起扔,這樣又增加了許多白色垃圾。怎麼減少這些白色垃圾呢?我要身體力行。

  那是一個多風的星期天,風婆婆把垃圾箱里的所有塑料袋紛紛吹出來,而且吹得到處都是。樹枝上、房頂上、月季花枝上......像一群醜陋的小精靈搖頭擺尾,真令人厭惡。要怎麼消除這些“精靈”呢?我心裡盤算着......

  於是我帶上一個十分大的塑料袋來到花壇旁。儘管風很大,灰塵迎面撲來,那些塑料袋似乎顯得更得意。可是我的目的就是為了對付這群“小精靈”,把它們搜集起來放回垃圾箱里,免得它們出來破壞環境。我開始行動了,先把月季花上的塑料袋摘下來,誰知這月季花上的刺這麼厲害,我剛一伸手就被扎了一下,還很疼呢。我咬咬牙繼續撿,一會兒,花壇變得乾淨了,我很高興,又去摘取樹上的塑料袋,可樹又高又大,我只能用枯枝挑下來。我把撿到的塑料袋紮成一捆放到帶來的塑料袋裡。

  風漸漸停了,太陽出來了,照在如此優美的環境上顯得更美麗。進進出出的許多鄰居都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我為自己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我為環保作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我為環保作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