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選擇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堅強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道路上,會有許許多多的絆腳石使你倒下。但是,我們要堅強,不要沮喪,在哪裡倒下就要在哪裡爬起來。 

  因為我強!所以不可以倒給別人看! 

  因為我強!所以也不可以倒給自己看! 

  小的時候,我走路不是很穩當,所以總會摔倒。一次上樓梯,我摔倒了,爸爸卻沒有將我扶起來。“孩子,自己爬起來,你是最棒的!你是最堅強的!你一定是最棒的!”自從那一刻起,我就記下了這句話,懂得了堅強的真正含義, 爸爸那句充滿無限溫暖和鼓勵的話,將我“扶”了起來。 

  對!我很堅強!每當我遇到困難時,就會想起爸爸對我說的那句話。 

  我從小因為患了小兒腦癱,所以,當同齡的孩子在享受着童年的歡樂時,而我,卻要忍受的病痛的折磨,掛吊針、換藥、進行康復訓練就成了“家常便飯”說實話,我小時候最怕的就是打針了。我躺在病床上,心裡不能安寧,就在我將要流下眼淚時,爸爸那句話再次在我的耳邊響起,我不再害怕了。一句溫暖鼓勵的話就這樣一次一次地在我耳邊響起,它給了我無限的力量,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一次次爬了起來。 

  如果讓我在勇氣、信心、善良和堅強里選擇一個的話,我會毫不猶豫地去選擇堅強。雖然勇氣、信心、善良和堅強都是我想要的,但堅強(勇敢、正直、一切美好的東西)是我最想要的,因為堅強的人就是勇敢的人、正直的人。 

  堅強,其實就是面對困難時毫不退縮,即使自己有不足之處,也不氣餒。這讓我想起了《千手觀音》的領舞邰麗華。她是一個聾啞人,可她面對着不能說話、聽不見聲音的事實時,表現得那麼樂觀,那麼堅強,她反而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她擁有着父母對她的深深關愛,她選擇了堅強。這種堅強正是許多人沒有的,有些人因為自己有那些不足,整天大哭大叫,顯得非常懦弱,對待生活極其悲觀失望,這在人生的道路上是不可取的。 

  堅強起來吧,搬走人生道路上的絆腳石,堅強地向光明的那一天走去。我——最——堅——強!!!!

您正在瀏覽: 選擇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