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恥的小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恥的小偷!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近來宿舍被小偷隨意觀顧,很多同學的東西都被小偷順手牽羊!雖然我還沒遭不測,但是我聽了那些事後,感同深受!真的很氣憤!我想小偷應該也會來上網吧,在這裡我很想對小偷說幾句話:你用偷來的臟物來充實你的錢包,但是你又能用什麼來充實你的心靈?不管你有多麼充足的理由,不管你偷的東西有多少,偷東西就是小偷,任何理由都是你坦護自己的借口!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的東西被人偷了會怎麼樣?同學們都不會賺錢,那些錢和手機也都是父母辛苦賺來的,你這樣偷走,有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我想你應該已經麻木了,你已經失去了做人最起碼該有的良心了!你現在得到的東西都將是短暫的,內心的自責將永遠伴隨着你!人最寶貴的是人格!我想你的人格已經被你給出賣了!你現在花着偷來的錢,用着偷來的東西!表面上你得到了很多,事實上你也失去了很多很多!因為你竟然用金錢來衡量你的人格!我真的很想知道你這個小偷那醜陋的賊臉長什麼樣!小偷,當你偷偷潛入宿舍行竊時,請拿出鏡子照照自己,好好看清楚自己,看看還是不是當初的你?不要失去了做人最重要的東西!趕緊懸崖勒馬吧,小偷!

您正在瀏覽: 可恥的小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恥的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