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淚水中,我們選擇堅強(致寶貝的信)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中,我們選擇堅強(致寶貝的信)_7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小景

淚水中,我們選擇堅強(致寶貝的信) 標籤:選擇堅強作文 水中作文 淚水作文 委屈的淚水作文

親愛的寶貝: 

  一陣劇烈的搖晃過後,我的眼前一片漆黑,媽媽好怕,怕從此失去你。我雙膝跪地,試圖緊緊抱住你。可是,混凝土樓板緊緊壓在媽媽的脊背上,媽媽無法動彈,只能匍匐着把你擱在自己胸前。 

  樓板壓的媽媽喘不過氣來,我的胸口好痛,寶貝,你疼嗎?地震之前,媽媽抱着你在客廳里講故事,當你聽着聽着便靜靜熟睡時,大地突然劇烈的搖晃起來,越震越烈~ 

  當媽媽睜開眼發現眼前一片漆黑時,第一反應就是找到你呀,寶貝。使盡全身的力氣,媽媽從口袋裡掏出了手機,藉著手機微弱的光亮,我拚命摸索着,終於抓到你稚嫩的小手,那一刻,寶貝,你知道媽媽有多幸福嗎? 

  腿背預製板壓得無法動彈,我沒有力氣移開身邊大塊的瓦礫,只能是這把身邊的碎石清理清理,好讓你睡得安穩些,每一次使勁清理一塊小石頭,都讓我疼痛的難以忍受,媽媽感覺自己支撐不住了,不住顫抖的身體虛弱到了極點。只是,當我想起你熟睡的臉龐時,媽媽的心裡又何止千萬種不忍? 

  我聽到了自己沉重的呼吸,清楚的知道怕無法陪伴你堅持,只能顫抖的拿起手機,留下媽媽發自個肺腑的遺言:“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 

  不要哭,寶貝,淚水中,讓我們一起選擇堅強。媽媽知道,媽媽的愛永遠不會隨着歲月的流逝而有絲毫的縮水,堅守在廢墟之下,有媽媽的骨骼庇護你,你一定能等得到救你的人。 

  生命一定會在堅持中更加精彩;生命不會因為這場災難而遜色絲毫! 

  媽媽走了,不能伴着你長大,不能伴着你數門前的鴨,不能囑咐你上學的路上注意人來車往~不過,你放心吧親愛的,我會在天堂里守候着你,用最真的愛照耀你的生命! 

  寶貝,看如果你還活着,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

您正在瀏覽: 淚水中,我們選擇堅強(致寶貝的信)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中,我們選擇堅強(致寶貝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