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選擇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堅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選 擇 堅 強 

  參加軍訓有感 

  宜昌市外國語學校 703班 沈昱茹 

  太陽,無情的炙烤着地面,操場邊的樹顯出從未有過的綠,我們在這炎炎烈日下艱苦的訓練着,汗水念念不捨得從臉上滾落下來。這驕陽,這汗水,讓我們學會了許多。 

  在口令聲中我們學會了立正,學會了跑步。這些看似平常的動作雖然簡單,但都是軍訓途中的絆腳石,特別是站軍姿這個項目,一站就是半個多小時,像木頭人一樣,頂着炎炎烈日站在操場上,真所謂是苦不堪言!但我沒有退卻,大家都沒退卻,我們選擇了堅強,堅強地面對前方的重重困難。 

  在學校的生活對於我們來說是一隻巨大的攔路虎。在家裡誰不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寶貝?但在這裡,我們吃飯是自己打的,還不能挑食,不能換位;衣服髒了要自己洗,不然就沒衣服穿了;起床的速度要快,還要抓緊時間整理內務。這一切一切對於我來說是一座大山,我無法越過它,我哭我鬧我悲傷,這都沒有任何作用,爸爸媽媽在百里之外,根本幫不了我,我只能靠自己。我告訴自己不要趴下,要堅強,多少困難我都過去了,這個小困難會嚇住我嗎? 

  正如我所讀過的一篇短文中所說的那樣,挫折、困難都是我們人生路上的“彎道”,人生路漫漫,何曾有坦途?正是因為這些“彎道”生活才會有意義,它是抵礪人才鋒芒的硎石,是催人奮發圖強的精神力量,有了它我們才會明白什麼是堅強,什麼叫做持之以恆。 

  有道是“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次軍訓就是我學習道路上的彎道。它磨練了我的意志,鍛煉了我的毅力。 

  那驕陽,那汗水,讓我學會了堅強,讓我學會了選擇堅強。

您正在瀏覽: 選擇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