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命的精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精彩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真是一個多變的世界呀!滄海變桑田,高山變平地,花開花又落,潮漲潮又沒。或許,這一切都可以改變,但惟一永遠都無法改變的是——生命的精彩!

  ——題記

  折一枝柳枝當琴弦,掬一捧秋風當號角,譜一首曲子當旋律。拉開天空的帷幕,踏上各自的生命旅程,我們上演人生的舞蹈!

  一潭緩緩流動的秋水,流淌這靈性的意韻;連綿不斷的大山,給人一種“高不可攀,遠不可行”的崇敬。然而,溫柔的水也有波濤呼嘯的時候,沉睡的大山也有佳木繁榮的季節。生命,又何嘗不是這個樣兒呢?我敬畏生命,尤其是生命的靈動與精彩。

  我們在歷史的長河中徜徉,感嘆於那些不惜犧牲自我,為國立功的無名英雄,是他們譜寫了中國輝煌的歷史。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種不變的情懷,這是生命的本色。正是這種本色,鑄就了多彩的人生。但每個人也有不順的時候,不是嗎?呤唱“鐵馬冰河入夢來”的陸遊,也有“僵卧孤村不自衰”的時候,悲哉!高唱“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東坡居士,也有“人生如夢”的哀嘆,壯哉!經過幾百次的試驗,最後取得“成功是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的愛迪生,並取得可喜可賀的成績,造福於人類,棒哉!所以,人類只有經歷人生的巨變,痛苦的考驗,失敗的磨練,才能描繪出生命精彩的畫卷!

  我們展望世界,不禁會為人類的全面發展所震撼。科學、技術、人文、教育。空前發展。這更讓我們意識到:只有不斷探索,探索感性與理性,才能成為具有人文情懷而又不失理性思維的人才。人生有像水一樣的靈動,像松一樣的常青,像山一般的沉穩,像大自然一般的多變。所以,讓我們用各自精彩的人生,一起描繪出這生命多彩的藍圖!!

  精彩的生命,完善的人格,不變的信念,我們同在人生旅途。我們不禁會哼起《明天會更好》的歌。我們展望未來,許下心愿,並堅信各自心中的夢想,認真的度過每一分鐘,創造人生的一個個奇迹。

  抓住機會,創造自己精彩的生命吧!機會從來都不屬於怨天尤人的人,不屬於安於現狀的人,也不屬於守株待兔的人。而機會只屬於善於尋找的人,讓我們一起尋找生命的精彩吧!

  讓精彩永恆,讓生命永遠精彩,讓世界永遠精彩。讓我們的未來像東方的太陽冉冉升起!

  高三:怡然自得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精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