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黃老師; 

  您好! 

  黃老師,您還好嗎?同學們還好嗎?我以平安的到達家鄉,請你放心。剛到家鄉的那幾天,有許多不習慣,可能是水土不符的原因吧?但是我一定會永敢面對。 

  在家鄉這幾天無聊時我總會拿出同學們和您的照片看。看着看着總會想起和你們在一起快樂的事。黃老師我要感謝您對我平日的關心。對我的照故。 

  叫您一聲‘老師’所要向您表達的不僅是一種尊敬,一種對您職業奉獻精神的感激還是對您教我如何做人,在我人生之路上為我鋪磚墊瓦的一種肯定。老師,您是我的人生啟蒙老師,是打開我心靈的鑰匙。 

  世界之大,芸芸眾生,在中國13億人口之中,您能成為我的班主任並在生活中給我無私的幫助,是一種緣份是。您是一支給予我溫暖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是一顆啟明星,雖能光輝很暗淡,卻照亮了我的前程。 

  人們常說生活總是充滿了無限的艱辛,但只要擁有一顆平常心,冷靜勇敢地面對它,總有一天會成功。可對於我,不知道今後會面對怎樣的挫折。我相信機會只會垂青有準備的頭腦,因此我要抓住學習的機會,努力學習,勝不驕,敗不妥。得意時不滿足,失意時不失志。 

  和你與同學們一起走過的日子雖在別人的眼中很平淡,但卻是我的一種精神財富,我想這段美好的回憶將永遠珍藏在我內心深處。現在我有時會感到寂寞,不是沒有人與我說話,或是沒有人和我做遊戲,但一想起你們,心中便會有一種孤獨湧上心頭,眼淚會在深夜悄然流下,何時才能與你們相會,成為我,也許是今後的我所夢想和憧憬的一件事。 

  在家鄉上學也許會成為我人生一個重要的轉折點, 這裡的同學和我先前接受的上海教可能會有很大的不同。 因此, 現在的我要調整好自已的心態去適應這一切。 

  農村沒右豪華的酒店, 沒有繁華的街區, 沒有琳琅滿目的商品, 也沒有汔車整日吵鬧的鳴笛。但這一切並沒有牽制我內心的煩惱,因為我喜歡農村新鮮的空氣,這裡有純樸善良的勞動人民,有茂密的樹林,和廣闊的麥地,現在正處春季,麥田吐露出帶右濃泥土氣味的嫩苗,走在麥地旁,心裡特別的透明,特別的平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噢!我們快期末考了,同學們也快期末考了吧!在此我先祝你們能取得好成績。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go go 加油!! 

  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天天開心!百事可樂! 

  此致 

  敬禮 

  燕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