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石老師:

  您好!我的心裡有許多話要對您說,可提起筆,又不知從何說起。您教我們語文課已經快一年了,這一年裡,我們班同學對語文課的興趣和整體成績都提高了很多。您上課時語言是多麼的豐富有趣,您朗讀的時候,情感是多麼的真實感人,每一個詞句都令我着迷,我的思緒隨着您的情感不斷地起伏變化。自從您教我們語文後,我的朗讀水平一下子進步了很多。而且,您每天讓我們堅持看課外書,寫積累。現在,我更是瘋狂地愛上了閱讀,每天都對書愛不釋手,連上廁所時,也帶上一本書。總之,一天不讀書,就覺得心裡缺點兒什麼,總會不由自主地拿起書看看。

  您非常關心、愛護我們,記得有一次下課,我被同學撞倒了,腿擦破了一點皮,好幾個同學把我扶起來,經過辦公室,大家把事情告訴了您。上課時,您關心地問我:“葉峻嶠,疼不疼啦?以後可要小心點了。”您那和藹的語言就象媽媽照顧孩子一樣,那一刻,一股暖流湧上心頭,疼痛好像一下子消除了許多。

  石老師,您知道嗎?每次您告訴我們要出差,去別的學校教課時,我們都失望極了。您不在的每一天里,我們真是度日如年啊!天天期盼着您快快回來。終於,您回來了,我們就像見到了久別的媽媽,別提多高興啦!我真想撲進您的懷裡,對您說:“石老師,我好想你呀!”

  石老師,您工作那麼辛苦,請您一定要保重身體,注意休息。做您的學生,我們感到非常自豪,我們都希望您能一直教到我們小學畢業。您在我們心目中,既是老師,更像媽媽,在母親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們想大聲對您說:“母親節快樂!我們永遠愛您!”

  愛您的學生:葉峻嶠

  2012年5月7日

  安徽六安舒城縣實驗小學二年級:葉峻嶠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