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張老師: 

  您好!或許您已經忘記了我,可我仍然記着您,您如同一個引路人,挽着我的手,踏上了學習的台階。您總是帶着微笑,上課您也笑着,下課您也笑着,您總是用微笑鼓勵同學們,用微笑換取信任。 

  有很多小鳥聚集在樹林里,綠樹用清柔的手指為它們梳理羽毛,給它們講述有趣的童話,教它們歡快的童謠。下雨了,雨點噼里啪啦的落下來,綠葉為它們遮擋着,生怕它們被雨淋濕了,小鳥得到了關愛,感到分外的喜悅和溫馨……張老師啊,我們就是小鳥,您就是我們的綠樹。 

  您是琴手,能撥動學生大腦里的每一根弦;您是導遊總,把學生引向風光旖旎之境;您是幽默大師,總把學生逗得樂顛兒樂顛兒的;您是鐘錶,總能在鈴聲一響是恰到好處的結束講課,讓學生盡情的享受那自由自在的課件十分鐘。 

  您像一位母親,當我們大家時,您總是嚴肅的看着我,神情里包含着不滿,我一看見您那嚴厲的目光,我立刻會慚愧的低下頭,就像做錯事的孩子在接受母親的批評一樣。當您走進教室時,教師里會立刻變得鴉雀無聲…… 

  張老師,您對我的啟蒙,我將終生難忘,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再一次會想起您這位啟蒙老師的。 

  祝張老師 

  合家歡樂 

  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李俊曄 

  2009年4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