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是美好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是美好的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是美好的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我的情不變我的愛不變,月亮代表我的心……”早晨醒來,鄧麗君那充滿女性溫柔的歌聲便把我從周公的身邊拉了回來。聆聽着這美妙的曲子,享受着這讓人舒適的溫柔,我又開始了新的一天。

  清晨,一縷陽光照進了我的房間。我推開窗口,仰起頭靜靜地沐浴着陽光帶來的朝氣。陽光很暖,暖得我心花怒放。聆聽着美妙的樂曲,沐浴着朝氣蓬勃的陽光,我又開始了新的一天。

  親情的美好

  童年時,在家裡,總是聽見母親連綿不絕的嘮叨——“小傑,你怎麼還是那麼慢,就要遲到了。”“小傑啊!你怎麼還沒起床啊!要上學啦!趕快吧!”飯煮好了,父親總是一邊的叨叨着——“小傑,吃飯了。”雨天來臨的時候,父親與母親則同時叨叨——“小傑啊!出門記得帶傘啊!”或許這在已經成年的我看來,有些絮叨,但是這一聲聲的絮叨卻是構成我童年時代美好回憶的諧音。

  放學回家,總是能看見他們忙碌的身影。放下書包,我急忙接過他們手中的家務活,開始了今天的家務工作。於是隔壁的大叔每天下午總是能聽見我們家廚房裡傳來的快樂的“幸福曲”。

  中學的回憶

  中學時代的我,總愛剪着一個小平頭,儼然就是一副李連杰的樣子,生龍活虎,朝氣蓬勃,而我的同桌則是一個五官端正的美少年,帥氣的分頭下面是一張滿面春風的方形大臉。

  每到下課的時候,他那充滿霸氣的聲音就像那震耳欲聾的巨雷響一樣傳進了我脆弱的聽覺神經中——“走,上場籃球還沒打完,這一場我們來分勝負吧!”聽到這一聲充滿着霸氣的召喚,我總是鬥志昂揚的回應道:“letusgo”於是每天下午,在學校的籃球場上,人們便會看見兩個穿着T恤與牛仔褲的翩翩美少年在學校的籃球場上,揮汗如雨,翩翩起舞。

  孩子的童真

  來到學校,迎面而來的是那些充滿童真的孩子們。見到我,孩子們紛紛張開雙臂,潮水般朝我撲面而來。喜極而泣的我彷彿又回到了那充滿童真的年代。上課了,他們紛紛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搖晃着圓圓的小腦袋,帶着幾分調皮和認真,開始了今天的朗讀。望着那一張張充滿稚氣的小臉蛋,聆聽着這充滿活潑的書聲和嘰嘰喳喳的歡笑聲,讓我真切的感受到了童年時代的天真與活潑。

  放學了,“老師再見”的聲音總是不絕於耳,望着他們遠去的背影,我疲憊的神情中揚起幾分充滿希望的微笑。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是如此的美好。

  高三:擎天柱2012

您正在瀏覽: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是美好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是美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