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心在等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在等待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等待,如同企鵝登陸前的蓄勢,默默沉潛只為騰空而起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

  等待,好似曇花一現前的醞釀,敲碎季節的容顏只為在清輝下吐出一抹芬芳;

  等待,恰若春暖花開前的冬眠,忍受寒風凜冽只為來年的草長鶯飛春滿人間。

  我的心在等待——等待風雨霧靄后,彩虹般的微笑橫貫碧天!

  屏住呼吸,不禁憶起,無數次跌倒后的遍體鱗傷;無數次失意后的淚流滿面;無數次戰敗后的心灰意冷……然而,即使奮鬥的淚泉灑遍青春的戰場,我依舊堅定不移,左手持盾,右手揮劍,等待在下一場戰役中勇冠三軍。因為我知道,鋒利的寶劍勢必得經過萬千磨礪,芳香的梅花勢必得承受寒冷風雪……我也勢必得歷經重重荊棘和坎坷甚至磨難,然後才能走向成熟和成功。我的心在等待,等待命運顛簸起伏后的坦蕩無垠。

  我的心在等待——等待在積極的準備之後,把握豐收的時機!

  在某個春天,我把希望的種子耕種在門前小院兒……雨水給她以天然的滋補,狂風教她勤做鍛煉,光照迫使她生命有機的運轉。大自然為她準備了可以努力存活下去的動力,她牢牢地把握住每一次吮吸雨水的時機,她緊緊地跟隨着狂風的節奏搖擺身軀,她痴痴地朝着太陽地方向進行光合作用。終於,在某一個秋天,當眼睜睜地看着別人都笑盈盈地數點着自己豐碩的果實之時,她也已是滿身璀璨。我曾經又何嘗不是那粒小小的種子?如今我正奮力拚搏,勇往直前,相信在努力學習,刻苦鑽研之後,一定會把握住豐收的季節。

  我的心在等待——不是貪婪的坐享其成,而是善於等待!

  巴爾扎克曾有言,“善於等待的人一切都會及時來到。”倘若沒有諸葛亮的善於等待,怎有劉備的三顧茅廬?倘若沒有張居正的善於等待,怎有機會使之在瞬息萬變的政治舞台上遇到一位明君?倘若沒有李白的善於等待,怎會有他飄逸的詩篇中放浪不羈的自由情懷。

  縱使潮起潮落,花開花敗,我心依舊在等待,等待總有一天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三台中學高三:詞先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在等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在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