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逝者如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者如風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事白衣蒼狗,不經意間,已失去了太多太多。童年時牙牙學語的天真與爛漫,少年時年少不羈的高傲與痴狂,以及昔日的種種種種,都已隨風而逝。在本不應屬與我的季節里添加了太多的滄桑和厚厚的凄涼。

  經歷了兩次高考,識盡了酸甜苦辣,終於擠過了那座獨木橋,將要走進象牙寶塔。當我回首往事時,才感覺到,心靈的深處印有辛酸的烙印,淚盈於睫。夜深人靜之時,翻開記憶相冊,看到那熟悉的面孔,往日的歡聲與笑語又閃現在眼前,想想將要天各一方,心底又添加了幾分凝重。

  多次半夜中醒來,發現淚沾滿巾,才知道我擁有一份永遠也無法割捨的依戀。夢想與幻想,充滿腦海,當晨曦透窗而過灑在我臉上時,我才恍然大悟,這是成長的煩惱,我得經歷,我得長大。我知道,我還年輕,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昔日樂觀開朗的我怎能就此鬱鬱寡歡?縱使雨橫瘋狂,也難泯滅我心底的一絲絲陽光。我真的應該長大,我會走好自己的每一步路。

  朋友們,再見!

  昌邑一中高三:wonderful211

您正在瀏覽: 逝者如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者如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