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願逝者安息,願生者節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逝者安息,願生者節哀_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願逝者安息,願生者節哀 標籤:安息作文 逝者作文 逝者如斯作文

  剛接到他打來電話說,姥爺走了,聽着他聲音中透着的難過,自己也忍不住一陣難過。雖然和姥爺接觸的時間不多,也早有心理準備,可聽到過世消息,心裡還是怎麼也不好受。

  姥爺病了一年多了,昨天才打電話說,病情加重了,可今天就走了。

  生命,有時候很頑強,有時候又很脆弱。說走就走了。想着從此以後留下姥姥一個人,想起之前,她無數次的抱怨姥爺一輩子愧對於她,可這下走了,她心裡應該也很難過吧。

  不過,反過來想想,人老了,受病痛的折磨受了整整一年多了,走了,也算是到另外一個世界享福了吧。

  如今,唯願逝者安息,願生者節哀!

您正在瀏覽: 願逝者安息,願生者節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逝者安息,願生者節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