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者如是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者如是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片樹葉從來都沒有忘記,是根給予它養料,讓它生長的枝繁葉茂;每一株小草從來都沒有忘記是陽光,雨露給予它生命讓它茁壯成長;讓我們一起努力將感恩的薪火永遠的傳遞下去。 

 雄鷹感恩藍天讓他能搏擊長空,自由飛翔;魚兒感恩浩瀚的大海讓它追逐嬉戲,自由遊盪;植物感恩大地,陽光和雨露,是它們給予了生長的必需的養料,水分和熱量讓它們茁壯成長。感恩的人也不會忘記父母和老師,是他們哺育我成長,衣食住行,還給予我們做人的道理,我們要懷有感恩之心,不可將它埋沒。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這首歌道出了千千萬萬感恩者的心聲。 

  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有許多催人淚下的感恩的故事:叢飛,一個出場費高達萬元和家境一貧如洗的歌手;一個178名貧困山區孩子的“代理爸爸”和擁有兩個可愛女兒的慈祥父親;他忍受着被胃癌晚期的折磨,依然資助貧困山區的孩子,在他生命的最後一刻捐獻了眼角膜給盲人帶來光明的好人,當得知叢飛病逝的消息后,深圳市數萬名市民和他資助的孩子自發的到街上為好人叢飛送行。 

某高校女學生把所有打工掙的錢都捐給了一所希望小學,當她得了絕症以後,本校所有師生紛紛給她捐款,其中有一個小孩捐了十元錢,當記者問她為什麼把自己的壓歲錢都捐出來時,她說:“姐姐告訴我們,要心懷感恩。”多麼稚嫩的話語,把感恩的內涵得到了很好的表達。 

讓我們將感恩的薪火繼續傳遞下去,讓我們把感恩的心散滿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者如是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者如是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