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親愛的你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你們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朋友是什麼!朋友,是會始終在你身後,不離不棄支持你的人;朋友,是當所有人會懷疑你質疑你,始終堅定不移在你身後的人;朋友,是陪你苦陪你笑一起分享喜怒哀樂一切一切的人。當然,她也會是損你損的最凶,罵你罵的最很,凶起你來絕對與你爸媽不遑多讓的人。友情,或許沒有親情的那麼沉重,也沒有所謂的愛情那麼浪漫。但是,它卻是每個人人生中必不可少不可或缺的珍貴之一。

  沒有朋友的人生是不完美的。而真正擁有始終如一的知己也並不是那麼容易。朋友有時會隨着不同的階段而逐漸丟失。每一次畢業代表着是一次分離。而分離,有時切斷的不僅僅是時間空間的距離,還是心靈的距離。不是不遺憾過,曾經也是特別特別要好的朋友呀,離得越來越遠,交流越來越少,都在自己的世界之中忙忙碌碌,而越來越少的互相的消息斷斷續續直到完全消失。朋友總是走走去去留留,而通過時間空間的距離的考驗的,才是是真正的朋友,才稱的上是知己。

  我就有這樣的幾個朋友,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畢業直到最後身處不同的省市,他們依然都在。記得一次任性不想回校心血來潮大半夜改了車票直接去了合肥。凌晨六點打電話給一個在合肥的閨蜜讓她來火車站接人。想想現在還是覺得那時的自己過於沒事找事,太能折騰。但是她還是從床上爬了起來去火車站接我這個讓人不省心的朋友。一句話沒說的帶我吃了早餐,將我帶回寢室安頓好我自己匆匆忙忙的趕去上課,又匆匆忙忙的回來把我送上回校的火車。一點都不後悔的我那時候卻有點兒愧疚,我的任性造成的後果,卻是她在和我一起買單。

  另一個閨蜜想對我我的性格顯得有點過於冷靜與理智。總會一時衝動做一些事情,她每次總會邊說我邊替我收拾來不及處理的亂攤子。一邊嫌棄我啰嗦話嘮一邊又會在忘記聯繫很久的一天留言說啰嗦的人兒怎麼不啰嗦了。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容易得罪人但是我卻始終堅信她愛我。這大概就是友情的魔力了吧。

  一次順路去閨蜜那兒帶去了媽媽親手做的糖醋排骨,閨蜜看的感動還發說說配上圖講不要對我那麼好,會長胖的。我想說的是,親愛的你們,不要對我這樣好,我是會被慣壞的呀。然而,這些青春的日子裡面,有你們真好。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你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