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白色的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的花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白色的花 

  不是為了寂寞;也不是因為孤單;只是為了一點安靜,一個習慣了的習慣。而來到這裡,天灰濛濛的,我依舊獨自看着這朵白色的花。雨水滴到我的眼睛,慢慢地滲入我的眼球,溢入我的眼珠,一陣刺痛。努力地試着睜開眼睛,發現原來疼不單單是因為雨水,還有的是眼淚。感謝這場雨把我的脆弱包裹起來。雨水像灰色的蛛絲,纏繞着我,網住了我零亂的心。 

  可是在瘋狂的雨水也掩蓋不了我的心那聲冷冷的哀音。“??紜幣磺卸賈Ю肫撲榱耍?揮星?祝?揮邪樽啵?械鬧皇悄恰吧成場鋇撓晟?@崴?蝸呂矗?崆岬刈不髟詘咨?幕ò晟希?Τ閃誦∷?榛蚴竅賦荊?緩笙?Я恕J潛荒Ч磽淌閃耍?故峭附?順林氐幕匾渲校?崴?蚩?四諦納畲σ恢輩桓銥?艫耐??V站渴譴蚩?耍?噯躋慘壞愕愕乇宦懵對誑掌?小S晗碌酶?硬?瘢?鞔蛟諫砩希?芡礎 

  傅子到底是什麼時候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呢?我大概已經忘記了,只是知道在我睜開眼睛的時候傅子已經在我身邊。我當初認為傅子是我的伯父,後來才知道原來傅子什麼也不是,只是我爸的朋友。 

  以前我總認為傅子是神奇的巫師。每一次別媽媽責罵,然後躲起來,傅子是那樣理所當然地發現我,陪在我身邊,一直都是這樣沉默着。風吹動這草地,發出“嚓嚓”的響聲,撫慰了彼此傷痕纍纍的心。那一年傅子的老婆剛去世了,而一直疼愛我的祖父也撒手人寰,是痛苦把兩個陌生人的心連在一起。 

  傅子種了許多樹開滿了白色的花,傅子告訴我那種樹叫“思念”,傅子喜歡白色的花於是我也喜歡。曾記得傅子為了摘給我白色的花弄得傷痕纍纍……而今沒有看到白色的花結成甜美的果實,還有沒有兌現的承諾,最後離開了……而我就要回到不愛我的父母身邊。離開那天你沒有送我,花瘋狂地笑話我,白色的花也不再擁有潔白了。帶上一朵不再潔白的花拖着沉重的記憶和失意的心。 

  “小艾,走了,船馬上要開航了,”從零亂的思緒中醒過來,被媽媽拉上船。 

  某年某月某日,我的心死了,愛也枯竭了,你永遠的離開了我,你告訴我累了,我相信了,沒有哭了,只是對你說等醒來后一起去摘白色的花。 

  如今,你在裡頭,我在外頭,再一次見到卻是一座冰冷的墳,這座墳將你定格在三寸凍土。你冷嗎?習慣嗎?我討厭現在的你,總是我在說話你就靜靜地聽着,我會累的,會累死的,而你依舊保持緘默。 

  你知道我喜歡白色的花是為了掩飾內心的孤寂,你知道我喜歡偏僻是為了你而習慣了這個習慣,你知道我和你一樣渴望得到愛撫,我們失去了愛卻假裝堅強…… 

  “鈴鈴……”忽然電話響起,“小艾,這次月考你多少分了?”我沒有回答,掛上電話。淚水無法抑制,一滴、兩滴……傅子你在哪裡啊,想念你了,我忽然間被一種叫思念的感情被擊倒了。 

  陰霾的天,無力的風,渾濁的雲,一切大概是死了吧,死於孤寂;死於無悔的思念。我獨自一個人躲在陰陽的角落,抱着雙腳,把頭深深地埋在柔弱的雙臂間。害怕空氣、語言。心裡千迴百轉地想,接着,一滴冷的淚滴到嘴唇上,封住了想說話又說不出口顫動的嘴…… 

  風不再吼了,花也不再開了,因為它被孤單扼殺了。 

  後來從生物書上知道那種白色的花是梨花,結出來的果實是梨,可是南方種植的梨又苦又澀。

您正在瀏覽: 白色的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