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 

  有人說:“今天和明天只隔一天,沒什麼大不了的。”這句話是錯誤的,其實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今天就是今天,明天就是明天,今天的事就要做完,不要等到明天,不要拖拖拉拉,因為明天還有別的事要做。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們做任何一件事都不應拖拉。如果要在今天做完就必須在今天做完絕不等到明天。如果一個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等到明天,總是抱着“反正明天還有時間”的想法,那麼明天的事又到後天,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這個人將會失去一切,別人都不信任他。做事情要堅決,要徹底,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做完。 

  明天,是一個設想,因為明天之後還有無數個明天,我們都不會想到明天將會怎樣;不要老想着明天把這事做完,而應想着今天把該做的做完,明天還有別的事。要知道光陰似金,不要把今天的任務推到明天。 

  今天就是現在,現在就是現實。要在今天做完該做的,今天過去后,那麼這個“今天”就會成為歷史,回頭想想那個“今天”你做了什麼,我們不應該讓這個歷史留下悔恨,要完美的在上面畫上一個句號。要以積極的態度對待今天。 

  今天的我們還有什麼話說,不要留下遺憾,要努力學習,奮勇拼搏。今天就是一切,明天還未可知。要奮鬥就在今天,要拼搏就在今天,要前進就在今天。讓我們行動起來,做完該做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