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兩個人一個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人一個床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室友都不在,我腦袋很疼,又感冒,沒有和室友一起出去,她們晚上也不回來了,去吃飯,然後去歌廳,就不回來住了。

  我留在寢室,她們走了,突然覺得寢室好安靜,安靜的有些讓人很不舒服,我拿起手機給媽媽打了個電話,心裡踏實了很多,放下電話,我給同學打了過去,同學答應收留我一晚上。

  我拿着夏天蓋的薄被子,還有我的枕頭,還有蘋果,麵包,水,我們兩個人吃的,我左手抱着被子和吃的,右手推開們,右腳也邁了出去,快速的關燈,左腳趕緊邁出來,心裡輕鬆了一些,把門鎖好。

  來到了同學的寢室,她拉着我的手,讓我坐下,她是下鋪,我心裡暗喜,不然我下床的時候很不方便,她是個很會享受生活的人,她的床頭放着木製書桌,好幾層的那種,特別高大上,而且還安裝了床簾,睡覺的時候拉上,感覺就有種家的感覺,她還有一個暖色的充電小檯燈,還可以調亮度,那種暖燈讓人感覺心裡暖暖的,真的是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窩了。

  我緊緊的靠着牆,儘可能的讓她多一些地方,她把我拿來的被子放到一邊,說蓋一個就行。我拗不過她,但是看着她的肩膀露着,肯定是冷,我把我這邊的被子給她蓋上,我儘可能輕的蓋上自己的被子,還好寢室不冷,我拿的可是夏天的被子,冬天的被,一個床肯定放不下兩個。

  說實話,我睡的不是很好,半夜的時候醒了,看了一下時間,快兩點了,躺着想接着睡,卻似乎沒有了睡意,她應該比我睡的好,有時候她的腿會搭在我的身上,但是我知道她心裡也是不太習慣,有時候她翻身想習慣的抱着被子,手卻縮了回去,應該是想到了我在。

  早上早早的起來,不想麻煩她了,她卻執意起來送我。我覺得,能夠得一這樣的朋友,足矣。

您正在瀏覽: 兩個人一個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人一個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