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讓我擁有你——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讓我擁有你——母愛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像已經到達飽和的海綿,只要輕輕一碰就會滿溢。這是我在看完《婚紗》后對母愛的重新認識。

  在所有蒼涼的背後,總有一股暖意將你包圍;在所有委屈背後,總有一絲欣慰將你開導。母愛,就像細膩的綢緞,裹在肌膚卻不曾發覺他的存在。

  母親從得知自己即將離開人世時,便開始製作人生最後一件婚紗——女兒的嫁衣。女兒是一個有潔癖的孩子,在學校中沒有朋友,沒有人喜歡跟她玩。但為了完成媽媽的願望,她漸漸的改掉潔癖,和所有的小朋友一起去醫院看媽媽,讓媽媽放心。她,學會了堅強;她,學會了與朋友交往;她,學會了忍耐;她,也學會了在雨天沒有媽媽的陪伴,獨自一人撐傘回家。因為,媽媽一直都在,一直都在心中。

  細想,有多少次,我們親手將這份愛狠狠地摔在地上,像已碎的玻璃杯,不許你的任何關懷,便會自己癒合。母親已無形中默默地為我撐起了一片天,而我卻忽視了他犧牲的血和淚。那個在每天早晨為我忙碌的身影;那個晚上焦急的等我回家的身影;那個為我學習緊張着急的身影;那個每天放學為我拿下書包的身影;那個會在冬天一進門就握着我的手噓寒問暖的身影;那個在我生病時溫柔而不知疲倦照顧問我的身影;那個每天晚上陪我學習到很晚的身影;那個……卻被我狠心地傷害着,我已無從憶起,也億不盡,原來我已從母親那汲取了潺潺的無形的愛與溫情。

  很多人都說,當你成為母親,你將不再一個人活着。《婚紗》中的母女似乎將我與母親的心悄悄拉近了。有些電影和書籍總能帶給人以思考,不僅僅是一種感動,在淚水跳躍之餘,多的是一份啟迪。

  母親的愛讓我們不斷成長,在尋找生命晨光的途中,總有一份信念使我們不會孤獨。當我們能面對母親說:“真好,還有你在。”時,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我想,是時候打包任性寄到遠方,是時候寄給母愛珍惜的包裹。從現在起,珍惜你的珍惜。

  籠着旭日,待到方消霧散的迸發,看宇宙灑下無邊無際的悲憫之光,照亮前行的路程把一切浸得淬然……感謝讓我擁有你,在我的年華里。母愛。

  青島師範學校高三:秦彤彤

您正在瀏覽: 感謝讓我擁有你——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讓我擁有你——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