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責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責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自責 標籤:自責作文

  是因為難過才寫日誌還是因為寫日誌才難過?我不想知道,突然覺得心裡堵得慌,就習慣性的的躲在了這個角落,有一天自己看見了這些散碎的文字,定會有少許想法。如此想來。抒情是有必要的。

  真的很想知道我在別人看來我是怎樣的一個人。是像兄弟說的那樣搞笑?還是像親人說的那樣聽話?還是像自己說的那樣糾結……還是……還在不同人的面前,一定會折射出不同的我,我不會在意別人埋怨我的這這那那,只要給我一個合理的評價,我亦滿足於這份真誠。

  是因為有環境的不盡人意才有性格上的缺陷嗎?如果是這樣。我寧願相信我的性格上的缺陷是由於環境的出錯。我不承認這是一種推脫。我只是不想把錯誤的源頭強加在自己身上。我沒有這麼強的承受能力。當我覺得難以承受某些錯誤時。就感覺悶得慌,就會用一些奇怪的理由搪塞自己。非常不情願的把某些東西籠統的將就在自己身上。然後找一個有關“命運”的借口來試着安慰自己。這樣的經歷多達到了一定的次數時,就害怕遇到難過的事情。不過,當一切不如意來臨的時候。我也完全能夠接收。就像是習慣了黑暗就不怕黎明一樣。畢竟。我不止是擁有悲觀情緒。我一樣有樂觀的時候。可憐我的悲觀情緒暴露的太多。別人就覺得我是一個喜歡無病呻吟的小孩子。

  很小的時候,遇到難過的事情,只會用眼淚表達自己內心的傷痛。好在那時候我是小孩子,小孩子的眼淚在狠多時候都很管用,完全可以招來憐惜,完全可以讓自己得到安慰。後來長大了,就不好意思再哭了。當然自身也堅強了不少。更主要的是明白了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以用哭來解決。那我的方法又是什麼呢?沒有方法了。沒有方法就是整天不停的想方法,整的自己悶悶不樂。這就是現在的我。

  如果把一個人的一生比作一天,那麼我的早上是陰暗的,不知道有些陰影是否跟上了時間的腳步。人長大了,有些事情就看的淡了,學會了考慮是問題重要還是解決問題重要。可是,即使陰影散去,怎麼說也會在心靈的某個部位留下傷痕,當有一天,一件事,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不小心觸動了心靈最脆弱的那根弦。感情勢必會崩潰。那我覺得怎麼我的感情就這麼脆弱呢?怎麼就這麼容易聯想到這麼多不快樂的事情呢?今天別人給我翻白眼,就想到以前是不是有人這樣對我,別人為什麼這樣對我,我又該怎麼對他……還呀。是我在意的太多了?是我太注意別人對我的一舉一動?還是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偏愛受傷的人?決定我快樂不快樂的反而是一些極小的事情,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亦或是一種等待。我很孩子氣嗎?別人這樣認為我何嘗不能理解。可是我必須理解。不理解別人,別人會理解我嗎?

  是我想多了。就當是無聊到了用敲擊鍵盤來打發時間吧。嗯。希望妹妹不要生我的氣,我仔細反思了一下,我是有點孩子氣,有點追求完美,過於在意某些小節。但是,我不會試圖改變。雖然我知道我不對。這樣說來,我比較犟了,不過我一直喜歡肯定自己,即使我是錯的。

  相信妹妹也不會生我的氣,因為你不會像我一樣太在意某些東西。而且你知道我很喜歡你,就此罷筆。

  江西城市學院高三:苟庭明

您正在瀏覽: 自責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責 暫無評論